《食物腐壞過程縮時》當你的食物放了一兩天還有三十天後會變成?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食物在還能吃的時候就要快點吃完,免得不新鮮了!不新鮮還會臭掉,相信我你不會想聞食物臭掉的味道...不過這陣子發現了一個相當有趣的youtube頻道 Temponaut Timelapse 拍攝了各式各樣的縮時影片,其中最有趣的就是《食物腐壞過程縮時》可以看到原來食物們是這樣腐壞的!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們先來看看整顆蘋果與切半蘋果的腐壞過程

縮時放置了282天,而且有趣的是在最後(44秒處)再用倒帶的方式再看一次腐壞的食物變回原本的樣子!

咬一口的蘋果又會是怎麼樣的呢?

這個縮時放置260天左右,而一樣在後面(1分54秒)開始變回來

除了蘋果之外還有各種有趣的食物腐壞過程縮時

▼這縮時有點太特寫有點可怕,放置約37天左右就腐壞光了

▼洋蔥努力的發芽長大,不過後面也...

▼草莓的話放14天就....

看完了水果蔬菜類,那我們來看看我們日常的食物飲料吧!

▼先來看看啤酒,放了兩個月...

▼披薩放了30天

▼薯條放了120天

▼義大利麵放了30天

這樣的youtube頻道是不是滿有趣的呢?除了食物之外其實也有放不少風景相關的縮時影片,有興趣的卡友都可以去這個頻道逛逛喔!影片非常的多~

最後就是來看看首圖的西瓜放到最後會變成樣吧!

因為這影片是頻道裡較早期的作品,沒有特別標明幾天,不過看到最後變成這樣~是幾天也不是重點了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