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警察TSUDUKI醬》有官方授權就能盡情致敬日昇動畫名作

圖片1

圖片來自:yatate

一向在作品中語不驚人死不休的漫畫家大川ぶくぶ,擅長利用可愛畫風製造反差,搭配角色鬼畜般的行為舉止彰顯無厘頭笑點。大川ぶくぶ除了四格代表作「ポプテピピック」(POP TEAM EPIC)內容不少採用時事梗,最近也因為與銀魂合作,並擔任上坂堇節目角色設計,曝光度不斷上升中。其實在矢立文庫網站也定期刊登大川老師的作品「IPポリス つづきちゃん」。既然是在矢立文庫連載,題材自然以日昇動畫旗下相關作品為主,從鋼彈系列到絕對無敵沒有一部能夠擺脫被惡搞致敬的命運…

IPポリス つづきちゃん

第一回就請來《機動武鬥傳G鋼彈》中最神秘的角色Stalker(G鋼旁白、名稱設定為Stalker)來介紹IP警察到底是一部怎樣的作品。主要人物包括正義熱血刑警サイゴ、新面孔TSUDUKI醬,簡單來說就是一部糞作(大川老師特有的幽默台詞)。

圖片2

圖片3

圖片來自:yatate

《機動武鬥傳G鋼彈》主角多蒙正在進行尋人之旅,背景搭配OP「FLYING IN THE SKY」歌詞「振り向かず歩くのさ♪」

圖片4

圖片來自:yatate

第25回甚至直接用超能奇兵截圖!一切都是為了要契合超能奇兵角色賣點。

「速度就是這世界上唯一的真理!分鏡、草稿、墨線那些工程真的有必要嗎?既然都在萬代頻道截圖了,不好好使用就太可惜了!」

圖片5

圖片來自:yatate

本周最新48回魔神英雄傳篇章正式開始

如果當初小渡用黏土製作出美少女模型,那畫面就更養眼了??可是聲優還是玄田哲章(龍神丸聲優)

圖片6

圖片來自:yatate

看不懂沒關係,這時候只要笑就行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atat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