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聲優《上坂菫賞噁心痴漢一記黑名單》變態:想住在妳OO裡…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Uesakasumire

上坂堇上坂すみれ)2016年3月時曾因不堪網路上各種痴漢性騷擾與惡意中傷,毅然決定關閉twitter,同年11月終於復歸,繼續維持在網路上與粉絲的互動。然而……沒錯,變態們絲毫沒有要自我檢討的意思,嗅到血腥味又很快群聚而來,變本加厲發出各種噁心言論,甚至在留言處大刷「射●」,這回她終於受不了,直接賞噁心痴漢一記黑名單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噁心「射●」留言

在今年2月,上坂堇po了一張自拍美照,有個變態不禁誇到:「可愛高貴又色情,好喜歡,讓我射●了。」這種發言簡直太噁爛,想誇就誇射個屁啊,其他粉絲紛紛斥責他發言不當,然而變態們被訓斥後非但不以為忤,反而見獵心喜,引發在留言處大刷「射●」的熱潮。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Uesakasumire

 

直接送變態進黑名單

這次是一位名稱是「想住在佐倉綾音子宮裡」的一看就是個變態的騷擾者,在上坂堇新自拍照底下一邊大喊「媽媽」一邊表示自己要去了(射●)。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ayaneruchucchu

簡直有病,上坂堇直接賞他一記黑名單,只見他猝不及防,發現自己被黑之後還留「媽媽…?」,噁心死了。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ayaneruchucchu

 

「想住在上坂堇子宮裡」

結果變態立刻又開了個新帳號,取名為「想住在上坂堇子宮裡」附註「直腸也可以」,甚至截圖表示「這個屈辱我一生都忘不了」。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sumipechucchu

 

噁宅氾濫讓願意互動的年輕聲優越來越少

一直問人家什麼時候要下海拍AV、推測人家生理期,甚至用「射●」等不堪入目的留言想引起注意,這種氾濫成災的性騷擾讓願意藉由網路與粉絲互動的年輕聲優越來越少,尤其是一些外型姣好的女性聲優,例如花澤香菜的推特幾乎都交由工作人員管理,本人偶爾才出現,而佐倉綾音更是連SNS都乾脆不玩。上坂堇本身是富家千金根本不缺錢,工作以及與粉絲的高頻率互動都是因為興趣,希望開始發黑名單能讓騷擾情況減緩就好了。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Uesakasumire

(눈‸눈) 對於這種藉由讓別人厭惡來滿足自己的痴漢行為,只能說有病不要放棄治療。

╮(′~‵〞)╭ 但這還能治療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上坂すみれ@Uesakasumireはちま起稿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