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出最爛英雄片《蝙蝠俠4:急凍人》導演20年後道歉了...

圖片1

圖片來自:businessinsider.sg

看這張圖也可以猜到七八成這部電影失敗的理由......《蝙蝠俠4:急凍人(Batman & Robin)》的失敗是毀滅性的,不但讓華納就此暫停續拍蝙蝠俠電影的計畫,後來的蝙蝠俠電影也直接選擇重啟。現在只要說到導演喬舒馬赫(Joel Schumacher)」,大家都只會想到他就是拍出了《蝙蝠俠4:急凍人》的人,就連導演幾年前自己悔恨的說:「我想以後人們只會因為這件事記得我,蝙蝠裝上的乳頭會被寫在我的墓誌銘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對啊 ,到底是出於什麼理由在蝙蝠戰衣上裝乳頭w

(PS :因為導演覺得大家會想看XD)

圖片2

圖片來自:.ifc.com

還有蝙蝠女的屁屁跟高跟鞋www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comicsalliance.com

其實喬舒馬赫是設計學校畢業,拍時尚圈廣告出身的,也難怪當初我看《蝙蝠俠4:急凍人》只記得一些顏色濃烈的片段XD

圖片4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

儘管普羅大眾或許只記得他的《蝙蝠俠4:急凍人》,但其實他在急凍人前後還是拍出不少佳作的,包括了  《終極證人(The Client)》《怒火風暴(Falling Down)》《狙擊電話亭》    等作品。

▼喬舒馬赫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emgn.com

今年適逢《蝙蝠俠4:急凍人》邁入20週年紀念,從以前到現在就不斷對失望的蝙蝠俠影迷道歉,同時不忘幫其他演員辯護的導演,在接受Vice的訪問並被問起當年拍攝《蝙蝠俠4:急凍人》的情況時,他第一件事就是表示:我想對每一個失望的影迷道歉,我欠他們一個道歉。

圖片6

圖片來自:movieweb.com

導演還說:其實他也知道最好不要拍續集的道理,但是那時候就是每個人都期望他繼續拍,而且他之前的電影成績不錯,或許也讓他有些驕傲的想挑戰下一部《蝙蝠俠》,然後他搞砸了,變成了個渾蛋,那感覺就好像他謀殺了個嬰兒什麼的。

▼他接手的《蝙蝠俠3》,評價也沒有這麼慘烈啊

圖片7

圖片來自:movieweb.com

在《蝙蝠俠4:急凍人》之後,喬治克隆尼的發展並沒有受到很嚴重的影響,他後來選擇的電影都相當有水準,並開始自己嘗試編導。不過在這後來20年裡,他就像導演一樣不斷對影迷表達歉意:「對不起,我毀了這個角色」,儘管幾年過去後,他似乎也比較釋懷,大方坦承其實他剛接到這個角色時高興到不行,甚至後來還能拿乳頭戰衣開開玩笑。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lanacion.cl/

▼後來的羅賓Chris O'Donnell 受到的影響或許比較大一點,但他現在也在《NCIS: Los Angeles》裡找回自己的自信

圖片9

圖片來自:ncislamagazine.com

Alicia Silverstone就運氣不佳了些,除了《蝙蝠俠4:急凍人》,她接下來兩部電影同樣遭受滑鐵盧,那之後她就沒有什麼大片的主演機會,大多為配角或是在獨立製片中演出。

▼2016年的Alicia Silverstone

圖片10

圖片來自:hawtcelebs.com

導演還表示:他希望沒有任何人從他的作品開始認識蝙蝠俠,然後就決定不再看蝙蝠俠了。恩......《蝙蝠俠4:急凍人》就是我的第一部蝙蝠俠,但我有接著繼續看其他蝙蝠俠電影,所以他也不算真的毀蝙蝠俠毀得太慘吧?

▼其實在回憶中這部電影真的沒有印象有那麼差說......

圖片11

圖片來自:theiapolis.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web.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