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子情結漫畫》母愛太過氾濫的結果就是大・爆・走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有個太過溺愛自己的母親,雖然很幸福但偶爾也會感到困擾,但是又不好意思太直接傷了母親的心,做兒子的到底該如何是好呢?從MAGCOMI漫畫賞脫穎而出的鳴海アミヤ老師,就以超級溺愛兒子的媽媽為主題,描寫人妻因為太過關心16歲的御宅族兒子,母愛氾濫的結果就是大・爆・走!身為宅宅的兒子表示:我只是想好好地沉浸在二次元的世界而已…

書名「ムスコンっ!」作者:鳴海アミヤ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從以前開始,溫柔的母親總是非常關心他,他也一直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然而直到長大成人後才逐漸意識到,媽媽似乎具有近來流行的戀子情結(ムスコン)!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16歲的桃井たかし是個走在路上都會引起一陣驚呼的美男子,不過他對現實的女人沒有興趣,因為他是個不折不扣的二次元愛好者。目前正著迷於「魔法少女プリプリプリティー」魔法少女動畫。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桃井媽媽為了將兒子的注意力拉回現實,不惜挑戰COSPLAY扮成Takashi最喜歡的魔法少女!利用Takashi喜歡的角色讓他產生親切感,再進一步引起他對現實女性的興趣!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

太太我喜歡你啊!我也想要有這麼溫柔的馬麻!!。゚ヽ(゚´Д`)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