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優《澤城美雪令人著迷的10大角色❤》是酷拉皮卡也是峰不二子

圖片1

圖片來自: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最近頻傳資深聲優對新生代頗不以為然的新聞——前輩們認為現在的聲優既要看臉又要求能歌善舞實在是偏離本質,而且聲線貧乏單調,缺乏變化性,這樣還能算是「聲」優嗎?14歲就出道,年紀輕輕卻擁有長輩資歷的澤城美雪,算是聲線豐富多變的代表性聲優之一,迄今仍活躍於一線作品,從《魯邦三世》峰不二子、《獵人》酷拉皮卡到《刀劍神域》的詩乃都是其代表作,近日「澤城美雪令人著迷的10大角色」粉絲投票排行榜揭曉,一起來看看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9名(並列)《惡魔奶爸》卜寶/凱傑爾・德・安倍拉那・別西卜四世

堅持裸體的惡魔寶寶。

圖片2

圖片來自:べるぜバブ

 

第9名(並列):《流浪神差》毘沙門天

夜斗:「暴露狂」、「痴女」。金色長髮的最強女武神,移動式武器庫,雖然看似強勢但其實是非常溫柔的人。

圖片3

圖片來自:ノラガミ

 

第8名:《月刊少女野崎同學》瀨尾結月

佐倉的同窗兼死黨,運動神經超群,性格豪邁不羈,讀空氣能力呈現負值,經常激怒他人,但卻擁有天使的歌聲,人稱「聲樂社的蘿蕾萊」。

圖片4

圖片來自: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第7名:《歌之王子殿下》七海春歌

本作就是她的後宮。擁有絕對音感,懷抱成為作曲家的夢想進入學園,樂觀積極的少女,零戀愛經驗。

圖片5

圖片來自: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第6名:《薔薇少女》真紅

本作女主角,擁有湛藍雙瞳與金色雙馬尾的人偶,穿著一身緋紅色的古典洋裝,十足女王風範,但其實心思相當細膩體貼,漸漸與櫻田純培養出深厚的感情。

圖片6

圖片來自: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第5名:《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塞爾堤・史特路爾森

「無頭騎士」本人,本體是愛爾蘭的傳說妖精,某天遺失了自己的頭以及過去的記憶而開始尋找,最終來到日本池袋,以被解剖一次換得在日本的住所,與戀人岸谷新羅同居。除了沒有頭以外,倒是本作難得的常識人......

圖片7

圖片來自:デュラララ!!

 

第4名:《物語系列》神原駿河

籃球校隊王牌,學妹,腐女,蕾絲邊,蘿莉控,抖M

圖片8

圖片來自:〈物語〉シリーズ

 

第3名:新版《HUNTERxHUNTER》酷拉皮卡

舊版由甲斐田雪配音,新版改為澤城美雪。金髮碧眼的酷拉皮卡常被誤認為是女孩子(例如旅團團長),實際上應該是男的(自稱),不過這不重要,酷拉皮卡的性別是酷拉皮卡,就跟秀吉一樣。

圖片9

圖片來自:ハンター×ハンター

 

第2名:《刀劍神域》詩乃/朝田詩乃

原作者和動畫監督一致認同,指定由澤城美雪擔任詩乃的聲優,《幽靈子彈篇》女主角,有著難解的心理陰影,成熟卻又不失清純的性格附帶毒舌屬性相當受到粉絲的喜愛。

圖片10

圖片來自: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第1名:《魯邦三世》峰不二子

繼二階堂有希子、增山江威子、小山茉美之後,澤城美雪也為這位動畫史上無人能出其右的性感女王峰不二子配音,然後就讓大家中毒了,當時的澤城美雪配的幾乎都是可愛少女的角色,接下這個為性感姊姊配音的任務,展現出了她的強大實力。

圖片11

圖片來自:LUPIN the Third

澤城美雪的聲線極廣,之前名列殺人狂排行榜上的《驚爆遊戲》姦殺犯正太「吉良康介」也是她來配音。

即將播出的顏藝新番《狂賭之淵》又可以聽到她的精湛演出了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ooオレ的ゲーム速報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