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感到痛苦的繪圖方法》話題教學書教你面對作畫挫折

圖片1

圖片來自:amazon

最近在網路創造話題的繪圖教學書「辛くならない絵の描き方」,標題「不會感到痛苦的繪圖方法」精準地掌握許多創作者的心理,於是在推特的宣傳之下狂銷,目前登上Amazon畫集類銷售排行榜冠軍!究竟這本書有什麼魅力引起繪師們的注意?從目次就能略窺一二。

「辛くならない絵の描き方」作者:松村上久郎

「辛くならない絵の描き方」衝上Amazon畫集類銷售排行榜冠軍,作者松村上久郎老師的前一本著作「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的繪圖方法(心にのこる絵の描き方)」也受到矚目。

圖片2

圖片來自:amazon

作者松村上久郎老師的作畫過程

松村上久郎老師1990年1月出生於北海道釧路市,自北海道大學工學部畢業後,便投入繪畫領域。

松村上久郎老師會在個人頻道分享自身的作畫經驗

「辛くならない絵の描き方(不會感到痛苦的繪圖方法)內容摘錄

想要畫畫、希望能讓更多人看到自己的作品!但是卻不知道該怎麼畫出會讓粉絲驚豔的圖,針對擁有類似煩惱的創作者,松村上久郎老師透過自己的經驗分享減輕內心壓力的作法。

▼作品評價很低該如何是好?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沒有幹勁時該怎麼辦?先暫時放下企圖心自由地去畫吧!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作畫時總是有種揮之不去的「作業感」→大膽地憑感覺去畫吧!即使人物配置和背景不自然也沒關係。

圖片5

圖片來自:amazon

▼想要確立自己的畫風→檢視自己從以前到現在的作品,篩選出不滿意的部分,就能更快發掘出自身風格。

圖片6

圖片來自:amazon

無論如何都畫不出來時,最後一招:直接給它擺爛!不畫啦(゚∀。)這樣可以嗎?(誤)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辛くならない絵の描き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