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格鬥 霞 經典模型重現復活》當初這尊讓多少人入坑啊~

圖片1

圖片來自:goodsmileshop.com

只是一個低頭拉襪子的動作,這個動作已經成為「生死格鬥 霞」經典中經典動作,想當初Max Factory在2004年推出了這一款「霞 C2 Ver」模型,而且還推出了白、黑、水藍三款塗裝以及經典藍色經典造型都是以這個低頭拉襪子的動作為主打,在當時這款模型可以說是讓許多人開始踏入收藏模型的坑啊!沒想到隔了13年之久《生死格鬥 霞 經典模型重現復活》不過不是復活1/6的大小,而是1/20的掌上大小~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因為首圖有些限制的關係,有裁切到圖

這邊來看看霞整體模型的全貌吧!

 

圖片2

圖片來自:goodsmileshop.com

這次重現的1/20霞則是「minimum factory」系列中的一項新商品「PLAMAX MF-EX01 minimum factory 霞 C2ver.」雖然只有掌中大小,但相信也讓不少人勾起當初購買這款模型或是沒買到的回憶了吧(笑)

圖片3

圖片來自:ameblo.jp

雖然比例上縮小了不少,但是精緻度還是相當不錯的!

圖片4

圖片來自:ameblo.jp

圖片5

圖片來自:ameblo.jp

圖片6

圖片來自:ameblo.jp

而這款「PLAMAX MF-EX01 minimum factory 霞 C2ver.」會在7月30日日本最大模型展WF2017[夏]的會場先行販售!當然在這天也可以在好微笑的線上商店可以預購的到

售價是3000日元,約台幣820元左右。預計在2017年11月開始發售!有興趣的卡友別忘記設下鬧鐘提醒自己7月30日~8月7日可以在這裡預購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oodsmileshop.comameblo.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