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爆宣傳新歌《相遇的8秒》所以LIVE也只有短短8秒就結束了(咦~~)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mu

只有金爆才能超越金爆XDD 看到這則娛樂新聞的時候真的是笑到我合不攏嘴,超失控視覺系空氣樂團金爆真的是太有才了啊啊啊XDD 由於最近Golden Bomber(金爆)要宣傳新歌,叫做《相遇的8秒》所以在舉辦新歌發表Live的時候也就只有短短8秒的時間就下台閃人了!完全是名副其實的「相遇的8秒」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就在昨天(6月29日)在池袋太陽城裡舉辦了新歌宣傳活動,現場聚集了許多的粉絲!在這種發表會現場有時候現場是不能拍攝的,不過金爆這場活動並沒有禁止,所以也有許多的粉絲歌迷們都錄下了見證史上最短8秒LIVE的這一刻!

讓我們直接上影片XD

還有很認真的倒數喔!連倒數都還比表演長啊XD

 

正面的影片

8秒一到丟下3Q就閃人也太讓人覺得發生什麼事情的感覺XDD

 

正上方再看一次

 

感受到推主滿滿的錯愕

 

從後方的粉絲角度再看一次XDDDD

這看到我都想大笑了XDDD

 

真的就是為了符合相遇的8秒為主題而想出來的,也只能說真不愧是金爆啊XD

研二因為位置的關係還是最後一個跑回去的XD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mu

雖然LIVE也只有短短8秒就結束了,但現場的兩千多位歌迷們就是不死心

拼命著喊著安可安可

好不容易金爆再度現身!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mu

鬼龍院翔再次登場之後說非常感謝大家為了他們的「8秒LIVE」遠道而來,而歌廣場淳說,其實「8秒LIVE」讓成員們都非常的緊張啊!第一次做這麼短的Live。不過最後終於在歌迷粉絲們的強烈要求下演唱了最具代表性的代表曲「女々しくて」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mu

這邊當然也要上一下影片XD

不過就真的是完整的把歌唱完了啦!只是影片短短的想讓大家感受一下現場的氣氛~

 

 

欸...等等,說好的新歌發表呢?我只聽到8秒啊XDDD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m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