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爆要彈真的《MUSIC STATION SUPER LIVE 2017》直播看這裡☆

圖片1

圖片來自:歌広場淳‏@junjunmjgirly

如果今年只想看一部音番,那就是《MUSIC STATION SUPER LIVE 2017》了,最精采的年度盛宴就在今晚!直播消息看這邊。說到今年SUPER LIVE絕對不容錯過的演出,莫過於X JAPAN的表演了,不看真的會後悔。其實還有另一團也是備受期待,就是「金爆」,光提到這團就忍不住開始笑惹www不過金爆這次HEN不一樣,他們竟然要彈真的?!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MUSIC STATION SUPER LIVE 2017》

話不多說我們直接來劃重點:首先必看的當然就是「X JAPAN」豪華特選曲集合。

▼首次登上MS的BTS防彈少年團)將獻唱人氣新曲《DNA –Japanese ver.-》。

▼即將迎接聖誕節,back number也將在今晚演唱他們最受歡迎的聖誕歌曲《クリスマスソング》。

▼日本大人氣youtuber「HIKAKIN&SEIKIN」首次在電視上表演他們自己作詞作曲的《雜草》。

▼跟我一起大喊「LUNA SEA」!睽違21年再度登上MS演唱經典歌曲《ROSIER》。

▼重溫泡沫時代的…半屏山(笑),荻野目洋子×登美丘高校也將登場表演《ダンシングヒーロー》,一起來跳這支瘋狂的超復古舞蹈吧。

▼椎名林檎&松崎奈緒一同演唱日劇《四重奏》(カルテット)經典主題曲《おとなの掟》,這也是首次在電視上演出,搶先紅白!

 

……金爆竟要彈真的?!

這個不輸對X JAPAN的期待度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明(笑)MS到底是怎麼惹?!無懼放送事故的可能性,竟然找空氣樂團現場演奏XDDD。

圖片2

圖片來自:モデルプレス

總之金爆(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也滿懷感激地同意了(表示這可能是唯一一次),將於現場演出成名曲《娘娘的》(女々しくて),看似很鬧的企劃說不定會令人刮目相看呢。↓通常現場演出是這樣的↓

樽美酒研二當了那麼多年的職業樂團鼓手(?),終於帶了一個小鼓回家練習,從搭配節拍器開始,大概練習了一週……現在對自己的表現充滿謎樣的信心www希望也能將勇氣傳達給大家。

圖片3

圖片來自:www.barks.jp

說到金爆的現場演奏實力……大概就是業餘程度而已,一向都靠華麗誇張的表演和活潑過頭的無下限玩梗炒熱氣氛,這次竟然要認真演奏,從這點看MS和朝日電視台的心臟真的很大顆,畢竟一旦專心演奏……這幾隻還活潑得起來嗎?(笑)不過全身緊繃的樣子也很令人期待呢。

 

直播資訊

朝日電視台「MUSIC STATION SUPER LIVE 2017」將於12月22日(週五)18:00~22:10(台灣時間)放送演出名單看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www.huffingtonpost.jp

點選收看→(WIX直播台)(OK直播台)(facebook

ヽ(✿゚▽゚)ノ感恩讚嘆ATC直播團隊帶來直播服務!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ARKS編集部ハフポスト日本版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