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爆大方送歌吐槽《CD業界的慘況》爽的只有AKB48而已啦……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大家上次買實體CD是什麼時候的事呢?日本樂團金爆(Golden Bomber)昨天參加知名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就演唱了一首以CD業界的慘況為主題的全新單曲,不但吐槽這個業界只剩下AKB48在爽而已,甚至還免費開放大家下載新單曲,簡直佛心來著啊!如此一來大家會不會反而想買CD支持他們了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金爆在「Music Station」3小時特別節目登場!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知名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昨天播出3小時特別節目,身為來賓的樂團金爆(Golden Bomber)成員們在表演之前先跟主持人塔摩利訴苦一番……


「現在的CD業界真的慘兮兮!」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他們演唱的是4月3日發售的新曲〈#CDが売れないこんな世の中じゃ〉,這首曲子完美表現了他們在不景氣的CD業界掙扎的痛苦……


「明明CD不好賣為什麼還要出CD啊!!!」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唱著唱著還拿出圖表佐證……


「CD總銷量只剩全盛期的三分之一!」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爽的只有AKB而已啦!」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皿´)既然CD不好賣就乾脆別賣了,讓大家免費聽到爽吧!

於是他們竟然直接勸觀眾從QR碼下載完整曲子聽個夠,簡直佛心來著啊!!!


「大家快下載!大家快下載!」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10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別忘了AKB48的成員們也在場……

圖片1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不能讀取QR碼的話可以直接從這裡下載!


這首曲子的MV也超有創意!

圖片來自:Youtube

(゚∀ ゚)使出這招大方送歌大家會不會更想買CD支持他們呢?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jazzyfish6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RICON NEWSキリショーブログ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