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邊麻友坦承《婚禮不想播AKB48的歌曲》也不是不能理解啦……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有些婚禮會請知名歌手到場唱歌祝福,但是歌手本人會想在自己的婚禮上放自己的歌嗎?身為偶像團體AKB48招牌人物之一的渡邊麻友上個星期參加音樂節目錄影就聊到這個問題,她坦承自己完全不想在婚禮播AKB48的曲子,並不是討厭那些曲子而是感覺公私混合有點怪怪的……大家能夠理解她的想法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妳不播AKB48的曲子嗎?」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即將在今年從AKB48畢業的渡邊麻友(渡辺麻友)上個星期參加日本TBS電視台的音樂節目「Momm!!」錄影,來賓們聊起結婚的時候最想播什麼音樂,主持人中居正廣就問渡邊麻友是不是會播AKB48的曲子,她卻立刻回答……


「雖然有適合結婚的曲子」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但是我不想在自己的婚禮播」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如此堅定的拒絕引起主持人中居正廣的好奇,繼續追問渡邊麻友為什麼不想播AKB48的曲子,親友應該會很想看她穿著表演的衣服亮相吧?


「沒有人這麼想!」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我不想太過帶進私領域」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中居正廣還是不放棄,再問她好歹放一首當婚禮終曲怎麼樣?還開玩笑說:


「妳跟AKB48有什麼仇啊?」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不過渡邊麻友依然不改立場……


「我連一首AKB48曲子都不會放進來!」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這段發言引來網友議論,許多人都能夠理解這些歌曲對她來說是公事、工作,在私領域還要想起工作的事情的確很累人呢……

(゚∀ ゚)如果真的在婚禮上穿著演唱會服裝獻唱肯定會給親友留下難忘的印象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ちゃんねるReal Soun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