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之歌《龍蛋調味料罐》我就是廚房裡的龍后♪(中二病發作)

圖片1

圖片來自:www.thinkgeek.com

我真的好喜歡第一季馬王跟卡麗熙的lovelove放閃情節喔,可惜馬王那身勇猛的肌肉也抵抗不住幸運E,一定要犧牲以換取龍后覺醒的命運……這三顆龍蛋是丹妮莉絲在與馬王卓戈卡奧成婚,成為馬族卡麗熙(王后)時所收到的新婚之禮,是《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的重要象徵。這回ThinkGeek所推出的《龍蛋調味料罐》(Dragon Egg Salt & Pepper Shakers)不僅完整還原了劇中那三顆精美的龍蛋造型,讓你一次擁有,而且還很實用,一起成為廚房裡的龍后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冰與火之歌》龍蛋

忠實觀眾的我們可以說是三龍的乾爹、乾媽了(慈愛眼神),從他們還是毫無反應的新婚禮物,在巨焰中孵化為嫩嫩的幼龍,帶來了轉折與希望,經歷叛逆期,最後成長為能夠獨當一面的強大巨龍,真的是一路看著他們長大。

還記得他們蛋時的可愛模樣嗎?

圖片2

圖片來自:les gateaux de ka en 3D - Canalblog

 

龍蛋調味料罐

ThinkGeek推出的這款3入龍蛋造型調味料罐高約8cm,包括胡椒罐、鹽罐以及一只放牙籤的收納冠,完整還原了劇中龍蛋的鱗紋與色澤,收納在箱中的樣子真的太經典了!

圖片3

圖片來自:www.thinkgeek.com

附上收納龍蛋用的木紋陶瓷托盤,把他們放在這裡吧,千萬別放在開啟的火爐上之類的喔,除非你真的是塔格利安家族的人……(請快去就醫。

圖片4

圖片來自:www.thinkgeek.com

龍蛋調味料罐(ThinkGeek Game of Thrones - Dragon Egg Salt & Pepper Shakers)參考售價為24.99美元(約新台幣760元)。

ヽ(✿゚▽゚)ノ可以點我由此去官網購買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inkGee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