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電胡椒罐》媽~為什麼電視自己關掉了?手機也關機了啊~(吶喊)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因為現在自己在外面住,每次回家都一定會餐桌前乖乖的吃晚餐,享受跟家人再一起的感覺。但是相信卡友們跟朋友一起出去吃飯時應該很有感,明明是約出來吃飯居然一直在滑手機的經驗吧!這種時候都恨不得把對方手機搶過來像丟鉛球一樣給丟出去~~~~所以~何況是媽媽們呢?辛苦煮一頓飯,最希望的就是可以跟家人共進一餐,這個《斷電胡椒罐》可以幫媽媽們的忙唷XD

這是一家叫做Dolmio的食品廠商推出的一個有趣的廣告影片,裡面介紹一個「Dolmio Pepper Hacker」的東西,也就是我們要介紹的斷電胡椒罐!

跟家人一起開心的吃一頓飯是媽媽們最希望的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斷電胡椒罐外觀看起來就是一瓶超大的胡椒罐,可是裡面可是沒有胡椒還是調味料的喔!只要轉一轉~在舔一舔~就會一定範圍以內的手機、平板、電視機還有電腦跟家裡的無線網路中斷....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就像是這樣...

我似乎感受到小朋友說:為什麼沒電視了!!!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一瞬間失去了電視跟平版...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電視壞了嗎?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終於放下手機,暫停看電視,好好的跟家人吃頓飯啦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雖然對3C產品中毒者來說是個超級惡夢,但是對想要叫小朋友好好吃飯的媽媽可是神器呢!不過這個產品還在測試階段,不知道在未來的哪一天會上市。因為斷電胡椒罐會直接斷了手機還有一些電器產品的操作,如果被意圖不軌的人拿來做什麼壞事可就不好了!

不過這產品如果發售了,相信每個家庭應該都會有一罐吧(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