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灣玩買的《壁咚椒鹽調味罐組》太可愛~推特瘋傳紅到日本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Hakusi_Katei

被喜歡的他壁咚了,有點甜蜜有點害羞,無法不去在意我紊亂的心跳,請問你——要加鹽還是胡椒呢?欸?!XD這款廚房小物實在太可愛啦,忍不住演起了內心戲。一位日本推主(Hakusi_Katei)日前來台灣陶瓷博物館參與體驗學習,順手買了一組「壁咚椒鹽調味罐組」,分享到推特上爆紅,被轉貼了近2萬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壁咚(壁ドン)

常見於各種少女漫畫、動畫以及日劇情節中:男性步步進逼(←通常有顏值限定),而女性只能不斷退後,當退到無路可退時,男性突然伸手觸及牆面,發出「咚!」的聲音,這時有種對於可能發生的碰觸既期待又擔心些什麼的忐忑心情,讓女性臉紅心跳,戀愛感↑↑↑可以說「壁咚」正是戀愛中的調味料啊~

圖片2

圖片來自:FAKEOUT magazine 

 

壁咚❤椒鹽調味罐組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Hakusi_Katei

椒罐鹽罐,一個咚一個被咚,太可愛了!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Hakusi_Katei

尤其當使用完畢要歸位的那一刻——(請自行下BGM)令人小鹿亂撞的「壁咚」就發生了。

圖片5

圖片來自:xtubbor.wordpress.com 

紅到日本的這款「壁咚❤椒鹽調味罐組」於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販售,訂價為新台幣980元(特價900元)。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VER まとめ twitter@Hakusi_Kate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