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刺不刺療癒系《仙人掌造型筆》不會傷害你的手,但能書寫你的心

圖片1

圖片來自:spicestore.jp

在很久很久以前,在「多肉植物」還沒釀成流行的時候,就已經很流行仙人掌了,就連文具店都能看到這種植物的蹤跡。有許多人習慣把仙人掌擺在電腦旁,因為傳說中仙人掌能吸收輻射(真的假的……),還有一說是能夠防小人,那我之所以養仙人掌呢,純粹是因為……我養什麼植物都死,就只有仙人掌能活……久一點點(汗)。還是別造孽好了,考慮一下最近日本出的這款仙人掌造型筆吧,太療癒了,想全包!!!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刺不刺療癒系

雖然是仙人掌但不會刺傷你的手喔,兼具可愛、潮、文青,三位一體的設計莫過於此,感覺怎麼搭都很適合,活脫脫就跟桌上的小盆栽長得一模一樣,看它綠意滿載的樣子,就算不書寫也很適合當作擺飾。

圖片2

圖片來自:spicestore.jp

 

細節處幾乎能以假亂真

整體塗裝往超擬真的路線前進,末端還開出小小的仙人掌花。其實「仙人掌造型的筆」這種設計並不是第一次出現,但這麼漂亮有質感的真的是難得一見。

圖片3

圖片來自:spicestore.jp

 

仙人掌造型筆

總共4種款式,長約16cm,價格為518円(約新台幣140元)。

圖片4

圖片來自:spicestore.jp

 

還有其他有趣的「工具」款式唷

包括鐵釘、榔頭、扳手、美工刀、鎚子……就算你本身是個汽車維修員,隨身攜帶這些文具也毫無違和感。

圖片5

圖片來自:spicestore.jp

這麼多種款式,你最喜歡哪一款呢?我最喜歡......全包(喂w)。

點我由此去購買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楽しい」を発明 雑貨メーカーSPIC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