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青《繪師ponkan⑧畫一色伊呂波》3D身體+2D頭像違和感滿滿

圖片1

圖片來自:ぽんかん@ponkan_8

渡航原著,ponkan⑧繪製插畫,2014、2015、2016年連續榮獲「這本輕小說真厲害!」年度第一,成為史無前例的三連霸,《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簡稱「果青」)毫無疑問是近年來最成功的輕小說之一。近日繪師ponkan⑧在推特上po了一張新繪製的「一色伊呂波」,結果因為嚴重的違和感被網友狂吐槽……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果青》一色伊呂波

女主角之一,總武高中的學生會長,希望受到寵愛,習慣展現出可愛的一面,不過對大老師比企谷八幡到是能夠展現出原本的自己。

「我會變成這樣,都是前輩造成的。所以…前輩可要好好的負起責任才行喔~」

圖片2

圖片來自:5pb.

 

3D身體+2D頭像

除了頭部以外,這是一張極具寫實感的圖繪,從髮型和髮色看來應該是《果青》一色伊呂波沒錯,穿著一身非常成熟的打扮,站在鏡頭前露出微笑,就像拍攝一張日常照般。根據ponkan⑧的意思,這張照片中的一色正在等待著某人。

圖片3

圖片來自:ぽんかん@ponkan_8

 

慘遭粉絲吐槽

雖然是張極其細膩感的新圖,不過卻慘遭粉絲吐槽——只有臉是2D,其他全都是3D感,違和君的存在感之強烈簡直讓人無法直視。加上臉部的色調、光影跟身體和環境截然不同,違和感滿到億要讓人醉了。甚至有網友建議:與其搞這種像照片般的3D圖,乾脆做個一色面具給佐倉綾音(一色伊呂波的聲優)戴上,直接拍照算了。大概像這種感覺……

2014年在日本紅過一波的2.5次元人面具(汗。

圖片4

圖片來自:Cube Breaker

同系列的另一張就顯得合理多了。

圖片5

圖片來自:ぽんかん@ponkan_8

「會變成這樣,都是ponkan⑧造成的。所以,要好好負起責任來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ぽんかん@ponkan_8Seesaaブログ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