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味不明…《魔物娘的同居日常》C92奇葩周邊連作者都忍不住吐槽

圖片1

圖片來自:Amino Apps

等身大的眼鏡布?拿來擦新八機嗎……這個官方到底想幹嘛XD有人記得2015年的C88,《魔物娘的同居日常》推出的蛇娘米亞等身大角色抱枕嗎?全長7M!一個售價高達10萬円!然而如此挑戰宅力信仰力的周邊,竟然只用了不到30分鐘就被搶光售罄,而在今夏舉辦的C92上,《魔物娘的同居日常》官方又發作了,這回是連作者也忍不住吐槽的——蜘蛛娘大姐拉克涅拉用歐派壓制蛇娘米亞的等身大眼鏡布(ラク姉さんの等身大メガネ拭き)!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魔物娘的同居日常》

オカヤド所創作的18禁後宮喜劇漫畫作品。2012年開始連載迄今,2015年首次TV動畫化。拉克涅拉是一位蜘蛛娘,習慣裸睡,興趣是綑綁,平常也會利用自己的蛛絲來編織,雖然因為蜘蛛外型在作品中屢次遭受人類的厭惡與欺凌,不過在姐控、人外控宅宅中人氣相當高w

 

C88推出的7公尺長的米亞抱枕

超~長~不過因為能夠重現被蛇娘捲著睡的美好畫面,所以宅宅們相當捧場,活動現場僅短短30分鐘就被搶購一空惹......一個可是要10萬円啊(約新台幣27,000元)。

圖片2

圖片來自:www.monmusu.jp
 

C92推出的等身大拉克姊姊眼鏡布

拉克涅拉使用巨乳胸器壓制米亞,畫面充滿濃醇香的百合氣息,不過等身大的「眼鏡布」到底要幹嘛?大概只有本體是眼鏡的《銀魂》新八機比較實用,不過官方號稱除了眼鏡以外還可以拿來擦其他部位啦,尤其是皮膚比較敏感的身體部位……

圖片3

圖片來自:www.comic-ryu.jp

 

作者都忍不住吐槽

就連オカヤド在推特上幫宣傳時也表示:這件周邊簡直意味不明,完全不理解到底出這個想幹嘛XD

圖片4

圖片來自:オカヤド‏@okayado1215

這件「拉克姊姊乳壓米亞等身大眼鏡布」售價為16,000円(約新台幣4,300元),比米亞抱枕便宜多了,不知道這次會不會再突破最速售罄的紀錄呢?仔細想想,「等身大」在某個不可說明的領域方面還是蠻實用的咳咳。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micryuオカヤド‏@okayado12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