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MONO橡皮擦》文字LOGO不見了 原來是因為這個理由...

圖片1

圖片來自:www.instagram.com/tombowpencil

記得以前最喜歡用這Tombow日本蜻蜓牌的MONO橡皮擦了,不僅可以擦得很乾淨,沒事還會玩它的橡皮擦屑看可以弄到多長wwww而這充滿校園回憶的MONO橡皮擦最近突然出現了完全不見文字LOGO的新包裝!雖然藍白黑的線條還是能讓人連想到它,不過這文字從包裝上消失的原因還是在過去用習慣的網友間引發了討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蜻蜓牌的MONO橡皮擦從誕生至今,即使外觀上有所演變但還是始終都保持藍白黑三色線條上有英文字樣的包裝。

圖片2

圖片來自:www.instagram.com/tombowpencil

 

但最近Tombow卻宣布將在8月18日販售沒有文字LOGO只有藍白黑三色的全新版本。

圖片3

圖片來自:www.tombow.com

這大家一直以來用很習慣的熟悉包裝卻突然完全沒有了任何品牌文字,有網友就覺得看起來很像國旗...

配色還跟愛沙尼亞國旗幾乎一樣了ww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akira708090

另外也有以前常玩文字LOGO重新組合的網友對此新包裝感到可惜。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tap_39/

甚至更多網友還想到這樣橡皮擦上出現的文字不就可以任我們亂玩了嗎ww譬如說「HOMO」之類的自創品牌(誤)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oliveoil114514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marukyuu1019

 

而這突然的大改變原來是受到日本一些考場對於攜帶或穿戴印有英文字物品有所限制的關係,為了更方便考生們在文具上的選擇,於是Tombow才會販售這種完全不見品牌文字的文具。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design_editor

讓鉛筆、橡皮擦這些考試必備文具都不會因為考場規定而受到限制。

圖片9

圖片來自:www.tombow.com

雖然說這樣貼心的設計方便到考生,但當然也有認為沒必要做到這種程度的意見,畢竟大家都很熟悉它原本的包裝了吧。

圖片10

圖片來自:twitter.com/abeille8405

不過即使少了上面的品牌LOGO,還是仍然能從顏色立刻分辨出是MONO橡皮擦這點也代表這包裝的辨識度夠高,才有辦法做這樣大膽的改變吧。

圖片11

圖片來自:www.tombow.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