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次元俳優TOP 7》最受粉絲歡迎的神7演員是~?

圖片1

圖片來自:ライブドアニュース

將ACG改編搬上舞台表演的「2.5次元」是日本舞台界相當人氣的領域之一,不見得一定要跨足電視登上大螢幕才有高人氣,阿珂身邊追2.5次元舞台的朋友~要看劇參加活動抽票什麼的都跟作戰一樣!介於原作二次元跟真人演員三次元之間的獨特魅力,因為原作角色而喜歡演員~或是透過演員開始喜歡原作角色,不管怎麼說都是跌入大坑啊(抓緊錢包)週刊女性PRIME進行了問卷調查選出《2.5次元俳優TOP 7》更定義為2.5次元俳優界的神之7人,各位的〝推し〞也上榜了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7名:木村達成

最近正在拍攝日劇《飆速宅男Season2》飾演今泉俊輔的木村達成,上榜原因有「認真的眼神讓人受不了」、「運動神經很厲害」、「意外有調皮的一面」都是深受粉絲喜愛的原因。

圖片2

圖片來自:クランクイン!

第6名:松下優也

演出舞台「僕だってヒーローになりたかった」之後,最近也在拍攝「フェイス-サイバー犯罪特捜班-」以及九月演出日劇「アシガール」,而且即將舉辦久違3年的solo live。「演戲、唱歌、跳舞跟外貌都很完美」、「相當吸引人的色氣」都是上榜的原因。

圖片3

圖片來自:Happy7's Diary

第5名:崎山つばさ

最近在舞台劇「煉獄に笑う」飾演曇芭恋一角,個人也很有自信認為舞台劇絕對可以入選「最喜歡的2.5次元舞台劇 best 20」,「對於角色的詮釋下足工夫」、「默默努力的樣子令人尊敬」等部分是粉絲投票的原因。

圖片4

圖片來自:日刊エンタメクリップ

第4名:黑羽麻璃央

最近才在「影子籃球員OVER DRIVE」舞台劇飾演黄瀬涼太,無論在舞台、電影或電視劇都能看到他的演出,不久後也將來台灣開見面會了對吧大家票記得買了嗎(指)「光聽歌聲就能升天(!?)」、「天真爛漫的笑容很吸引人」、「直率的性格讓人想替他加油」是他高人氣的原因。

圖片5

圖片來自:タウンワーク

第3名:和田雅成

即將飾演「四月是你的謊言」舞台劇帥氣的渡亮太一角,在舞台界與電視節目都嶄露頭角,「並非〝飾演角色〞而是〝和角色一起進步〞的想法讓人非常喜歡」、「很替粉絲著想」、「演戲時的帥氣冷酷感跟私底下關西人全開的反差萌」是上榜前三名的原因。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第2名:佐藤流司

在2.5次元界目前可說是最受矚目的年輕演員,陸續接演「刀劍亂舞」音樂劇的加州清光、「火影忍者」舞台劇的佐助等人氣角色,今年9月也將來台灣舉辦第一次海外粉絲見面會。「無論什麼角色都可以完美飾演」、「嗓音低沉、酷酷的性格但卻有超可愛的笑容跟外型」是粉絲支持投票的原因。

圖片7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

第1名:鈴木拡樹

最近跟崎山同樣演出「煉獄に笑う」飾演石田佐吉一角,擔任諸多2.5次元舞台劇的主演,「飆速宅男」的荒北靖友、「最遊記」的三藏、「刀劍亂舞」舞台劇的三日月宗近,接演的角色類型千變萬化、演什麼像什麼,在阿珂心裡可說是2.5次元的霸主(?)「〝附身型〞的演技」、「對待角色的態度相當真摯」、「謙虛的好人品」是榮登榜首的原因。

圖片8

圖片來自:にじめん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ライブドア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