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漫畫《總是幫忙送情書的跑腿主角》終於有人注意到她的魅力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校園漫畫中有時會出現這類專門送情書給人的傳聲筒角色,由於好友太受歡迎所以老是有人拜託他幫忙送信。總是扮演邱比特角色的他們,何時才能迎接屬於自己的春天?四元シマコ老師創作的少女漫畫「ミント・チェリー・ブロッサム」,主角就是一位總是收到幫忙送情書委託的不起眼女孩,然而還是有明眼人發現她率直的魅力♡

少女漫畫「ミント・チェリー・ブロッサム」作者:四元シマコ

主角禮奈子從小到大的玩伴小愛,永遠都是眾人的焦點,而她不但被稱為「不是神園(小愛)的那位同學」,還老是被別班同學攔下拜託幫忙傳遞情書。(這些人為啥都不自己送啦?親自送不是比較有誠意嗎?)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蘿莉時期的禮奈子與小愛(♡˙︶˙♡)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主角禮奈子雖然在設定上是地味屬性(不起眼),可是以讀者眼光來看明明就很可愛啊!完全不遜於好友的小愛。只能說老師畫工太強(?),筆下女孩子都很有魅力。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禮奈子本人並不會特別抱怨有關自己老是幫人跑腿這件事,只是沒想到自己居然也有被告白的一天!話說這位少年你也太著急了吧?第一次見面就要人家和你交往,首先應該從當朋友開始吧~~難怪一開口立刻遭到禮奈子的拒絕,不拖泥帶水、有話直說就是禮奈子的魅力!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禮奈子的正面直球回覆法深深打中純情少年的心♡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好想要有禮奈子這種率真的朋友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ミント・チェリー・ブロッサム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