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服×襯衫《振袖襯衫》讓日常穿搭也充滿濃濃日式氛圍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ic_paruna0417

完全就是穿出門瘋狂拍照的設計啊(((^艸^)))而且對於我們這些嚮往穿和服的外國人來說也是再便利不過的單品,畢竟和服這種複雜到很難自己打理的民族服裝,也實在沒什麼機會這樣想穿就穿得到。這在趣味雜或書店VILLAGE VANGUARD官網上開賣的「振袖襯衫(振り袖Yシャツ)」結合了和服上半身和襯衫的構造,把袖子部分改成有如和服袖一般的垂墜剪裁,光穿上就有滿滿的日式風味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和洋折衷的設計其實是完全再現人氣插畫家紅木春的作品。

圖片2

圖片來自:vvstore.jp/

所謂的「振袖」主要是指年輕女生穿的和服。

最大特徵就是它的袖子部分呈現長長一條垂墜的設計,而這款振袖襯衫也保留了振袖下垂的袖子設計。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kyotokimonoyuzen.co.jp

襯衫本身是好搭配的白色基本款,在垂墜的振袖部分上則有橘紅色漸層的花朵模樣,袖長約55公分。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ic_paruna0417

圖片5

圖片來自:vvstore.jp/

與模特兒頭上的絲巾搭配成套以12500日圓(含稅)的價格販售,預計10月中旬開始寄送。這讓女生們可以更方便穿搭和服的振袖襯衫,相信過陣子推特上應該就能看到不少真人示範囉。

點我進入官網購入頁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ねとら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