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瑪莉歐不做水管工人了》官方竟然直接改變角色職業設定…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竟然轉職……說到任天堂招牌一哥「瑪利歐」,不管是不是宅宅,就算幼兒也都知道他是誰吧(大概),瑪利歐就是這麼紅!系列作品銷量合計已經突破5億多萬套,是盤古開天闢地以來賣最好的電子遊戲。而瑪利歐和路易吉的設定原本是「留著鬍子的義大利水管工人」,不過任天堂現在卻說瑪利歐不做水管工人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紅到爆,風靡幼兒界的瑪利歐兄弟

大家都很嚮往當水管工人呢(X)真可愛。

圖片2

圖片來自:Pinterest

 

現在不做水管工了?!

誰說的?任天堂說的。

圖片3

圖片來自:www.nintendo.co.jp

現在的官網人物設定是這樣:陽光開朗的人氣王,雙胞胎中的弟弟,和路易吉保持著很好的關係,是非常知名的組合。

圖片4

圖片來自:ロケットニュース24

運動萬能,無論是網球、棒球、足球或是賽車,什麼都能帥氣駕馭。以前似乎還做過「水管工」的工作……。非常喜歡碧琪公主,只要是碧琪公主遇到了麻煩,無論何時都會立刻趕去幫忙,以擅長的跳躍以及各式各樣的能力挑戰為非作歹的庫巴。

圖片5

圖片來自:Guild-Station [ギルドステーション

 

「曾經」是水管工人

意思應該是現在沒做了,所以……救公主可以算是一種職業嗎?(笑)不過瑪利歐多才多藝到簡直萬能,光是開賽車、打高爾夫、網球、棒球就很忙了,應該也沒空繼續修水管(吧)。

圖片6

圖片來自:Dailymotion

日本網友很直白:「無職,當公主小白臉?這不就是尼特族嗎」XDD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マリオポータルズバら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