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特殊職業的收入》究竟情趣用品測試員的薪資是......?

圖片1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pin/193162271496188179 

是多少好像不重要,重要的是這行業很熱門?(重點誤)世界上無奇不有,之前曾介紹過專業H治療師這職業,其實跟H有關的行業不見得輕鬆,當中辛苦或許只有當事者明白。究竟世界上鮮為人知的特殊職業有哪些?而這些工作的薪水是好還是差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以下薪資為平均後薪資

1. 美食設計師 / 食物造型師 $33,000美金

圖片2

圖片來自:voglioviverecosiworld.com

什麼是影響你走進餐廳用餐的關鍵?香噴噴的味道、精美的食品照,還是賞心悅目的擺盤?在還沒吃之前都是透過照片或模型來參考,避免在沒概念的情況下踩到雷,而照片/模型擺盤美不美是最大的關鍵。我們常在雜誌、食譜或社群上看到絕美的食物照,鮮豔色系搭配設計過的擺盤角度讓饕客吃之前就有視覺上的享受,而有種職業專門幫食物做造型,就叫做美食設計師(食物造型師)。

2. 殘骸清理員 $20,000-$70,000美金

圖片3

圖片來自:readmoreaboutit.net

雖然台灣比較少發生開車撞到動物的意外,但這現象卻蠻常在國外發生。外國地大路大,有時候馬路還會橫跨森林,在美劇或電影曾看過主角開車時不小心撞到野生動物,那事後動物的屍體要怎麼清理?就交給殘骸清理員吧!(此職務薪資雖高,但缺點為隨傳隨到)

3. 狗飼料品嚐師 $40,000美金

圖片4

圖片來自:perthnow.com.au

如果連你都吃不下去的東西,還希望給寶貝吃嗎?狗跟人類不一樣,很多東西不能吃,所以不少飼主在餵飼料前都會親自嚐試確認有沒有問題(也算是一種心理作用)。但其實世界上真的有狗飼料品嚐師這種職務,替飼主做第一道把關,讓毛小孩能安心吃飼料。

4. 職業擁抱師 $60美金/h

圖片5

圖片來自:credsimtactionez.ro

有時候一個擁抱勝過千言萬語,真實的肢體接觸會直接感受溫暖,所以Free Hugs這類活動才會如此盛行。不過有專門擁抱人的職業擁抱師存在你知道嗎?他們會實際感受需求者的心理狀態給予擁抱,雖然這行常被爭議,但其實是非常正當的行業,因為他們提供最好的心靈慰藉。

5. IMAX清潔員 $45,000美金

圖片6

圖片來自:richmond.com

當我們享受IMAX螢幕帶來的巨大震撼時,可曾想過這麼大的螢幕要怎麼清潔?螢幕上最容易出現灰塵,如果不小心被觀眾潑到飲料更麻煩,加上螢幕有特殊用料不是一般清潔就能清潔乾淨,這時候就得讓專業的IMAX清潔員來清潔才行。

6. 高爾夫球潛水員 $50,000-$100,000美金

圖片7

圖片來自:edition.cnn.com

高爾夫球場會有果嶺道上、水障礙、沙坑等設計增加打球的難易度與樂趣,但掉進水裡的球要怎處理?總不能讓高爾夫球把池塘填滿,高爾夫球潛水員會潛入水中撿取高爾夫球,而薪水採數量計價,等於說撿越多薪資越高。(視情況而定)

7. 滑水道測試員 $34,000美金

圖片8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滑水道測試員顧名思義就是在測試滑水道的安全性,這工作看起來雖像在玩樂,但必須敏銳觀察各角度與水量的平衡標準,以免在重力加速度的影響下發生意外。加上有些遊樂園為了特色會有錯綜複雜的水道設計,看起來雖好玩但也有可能更危險,必須測試確認安全無慮後才能開放。

8. 職業伴娘 $300-$2,000美金/場

圖片9

圖片來自:jezebel.com

有時候好姊妹沒空擔任伴娘,但婚禮又不能沒伴娘時可頭疼,在國外有專門擔任伴娘的職業存在,這些伴娘會全程參與婚禮,有些甚至能給予婚禮協助,幫助新人完成夢中婚禮。

9. 情趣用品測試員 $39,000美金

圖片10

圖片來自:metro.co.uk

東西好不好用要試過才知道,更何況是非常注重觸感的商品如果沒先測試就直接賣很容易被客訴阿(笑)。情趣用品測試員必須記錄每個階段的感受,數據化與詳細敘述細節,才能讓情趣用品有精準的使用效果。


情趣用品測試員說不定跟AV男女優一樣是熱門行業?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istractif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