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不死的傳說《荒木飛呂彥57歲依然年輕》原哲夫請教養生秘訣…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mu

JOJO的奇妙冒險》作者,傳說中不老不死的漫畫家「荒木飛呂彥」,官方掩護資料1960年生,實際上是吸血鬼,不會隨歲月變更的顏值一直是動漫界不解之謎,而且不只年輕緊緻,還有品味有氣質。最近57歲的荒木飛呂彥與56歲的《北斗神拳》作者「原哲夫」在東京進行《Jump》雜誌創刊50週年展對談,然而年紀較大的荒木飛呂彥看起來卻更年輕,讓原哲夫也忍不住請教養生秘訣。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哲夫&荒木飛呂彥

1982年,原哲夫在《週刊少年Jump》上發表首部長篇漫畫《鐵人堂吉訶德》,隔年推出《北斗神拳》獲得巨大成功,奠定硬派格鬥漫畫經典地位。

圖片2

圖片來自:やさしいお母さんになる方法 夢へのenzin

1987年,荒木飛呂彥在《週刊少年Jump》展開《JoJo的奇妙冒險》連載,全球爆紅。

圖片3

圖片來自:Gamer

 

《週刊少年Jump》創刊50週年紀念對談活動

為慶祝《週刊少年Jump》迎來誕生30週年。集英社於9月8日舉辦「創刊50週年紀念週刊少年Jump展VOL.1創刊~1980年代傳說的開始」展,兩位大師到場進行對談。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mu

日本網友熱議:明明荒木飛呂彥的年紀比較大,看起來卻比原哲夫小了一截,果然不是人類吧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mu

 

養生秘訣原來是......?

原哲夫:「荒木老師平常都在做什麼呢?為什麼明明比我大一歲,看起來卻那麼年輕?」

荒木飛呂彥笑說:「我以前很喜歡潛水,但有次不小心在海裡遇溺,後來就沒再去潛水了,最近都是在登山。」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mu

快60歲了......這個緊緻度是怎麼回事?跟蒙娜麗莎時代長一模一樣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コミックナタリーlivedoor Blo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