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村健一出演電影版《亞人》和佐藤健在十年前就結緣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即將在9月30日於日本公開上映的的《亞人》真人版電影,繼宮野真守將在劇中替IBM配音後,另一位聲優鈴村健一則是演出主播一角。其中不但有鈴村兄弟這一層關係,鈴村健一與主演《亞人》電影的佐藤健在十年前其實也曾經共演過《假面騎士電王》。如今睽違十年後再度同台演出,也令粉絲超級感動~

《亞人》真人版電影9月30日正式上映

亞人動畫版主角聲優宮野真守,這次在電影中挑戰人外角色,替主角永井圭的IBM配音(IBM:亞人的特殊力量,又稱黑色幽靈或替身)。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鈴村健一則是以演員的身分演出主播岩清水憲明一角

鈴村健一這次會演出亞人電影,主要是因為弟弟鈴村正樹剛好是電影監督補佐,所以才會邀請他參加演出。另外他和佐藤健其實也有假面騎士電王這層關係,亞人電影版讓他感受到人之人之間的許多緣分。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如果現實中也有如此美聲的主播,我一定每天看新聞!(〃∀〃)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十年前亞人電影主角佐藤健與鈴村健一在《假面騎士電王》曾經共演過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紀念假面騎士電王在今年迎來十周年,官方特別發售專為大人設計的變身腰帶「CSMデンオウベルト&ケータロス」!曾經演出假面騎士電王的聲優關俊彦、遊佐浩二、寺杣昌紀、鈴村健一也齊聚一堂宣傳商品。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變身腰帶收錄超豐富280種語音,除了上述四位聲優,也包含三木真一郎、綠川光、高橋廣樹等聲優語音。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

更多電影資訊請點【卡卡電影頻道】~~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