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村健一、坂本真綾夫妻甜蜜閃光》粉絲:好想融入他們周遭的空氣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今年8月8日剛迎接結婚六周年的鈴村健一、坂本真綾夫婦,感情依舊如膠似漆羨煞旁人。他們的聲優友人淺野真澄日前分享,拜訪鈴村健一、坂本真綾夫妻家時的見聞,從隻字片語中就能感受到夫妻之間的甜蜜互動,令日本粉絲直呼好想融入他們周遭的空氣(*´艸`*)能夠每天被鈴村健一、坂本真綾兩位閃瞎超幸福。

聲優淺野真澄推特(下圖為她的愛貓おもち)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淺野真澄分享最近自己會在早上燻製培根,愛貓麻糬被培根香味吸引很熱情地嗅聞並輕咬她的手。淺野真澄忍不住想說:等等,我的手不是培根啦!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至於為什麼會開始燻製培根,其實是受到鈴村・真綾夫妻的影響!前幾天和她堀江由衣一同拜訪鈴村・真綾夫妻家時,夫妻倆分別招待他們一頓美味大餐。有坂本真綾親手燻製的培根,以及鈴村健一做的章魚燒。(光想像這畫面就讓人沉浸在幸福的氛圍中~)所以淺野真澄也學他們買了一台燻製機,體驗動手燻製培根的樂趣。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培根燻製器是什麼東西呢?找了其中一種機型給大家參考一下~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ユニゾン! 木曜日担当:鈴村健一」

今年結婚邁入六周年的鈴村健一,本人也在8月10日的廣播節目中與粉絲分享這項喜悅。非常感謝幸福的每一天,總之會繼續邁向第七年!同樣是節目班底的關智一也傳訊息祝賀兩位~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祝鈴村健一、坂本真綾夫妻能夠繼續迎接結婚10周年、20周年、50周年(,,・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