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優鐵粉的驚人舉動《翻雜誌之前雙手先消毒》不這樣做根本稱不上有愛……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喜歡一位聲優要如何表現出來才會讓人覺得你是鐵粉呢?買遍他配過的角色、上過的雜誌還不夠,更要全心全意愛護這些周邊商品才可以!一位聲優迷最近上電視說自己每次翻聲優雜誌之前都要消毒雙手,讓網友們看了直呼太誇張!可是這樣做的確能夠讓人感受到她對聲優的愛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唱跳組合「ケロポンズ」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eroponskero

日本電視台的節目「人生が変わる1分間の深イイ話」這個星期訪問了深受幼童喜愛的唱跳組合「ケロポンズ」的兩位成員,其中平田明子(ポンちゃん)由於跟來自坦尚尼亞的丈夫離婚,目前是以單親媽媽的身分扶養雙胞胎女兒們,節目轉而訪問兩位女兒發現……


姊姊竟然是個重度聲優迷!!!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房間貼滿海報還不打緊,只見她突然拿起消毒噴霧……


朝雙手噴啊噴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翻雜誌之前一定要先消毒」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姊姊一點都不覺得這種行為很誇張,反而認為是對待所愛之人應有的態度……


「不消毒我根本不敢摸喜歡的鈴村健一」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這位姊姊的驚人舉動讓許多網友驚覺自己對聲優的愛還遠遠不夠……


網友連連讚嘆摸雜誌之前先消毒的行為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

(゚∀ ゚)不過還有一種人是藉由買書不拆封表達尊重的,相較之下哪一種方式對聲優的愛更深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eroponskero@keroponsp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