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節目街訪意外造成家庭失和》不小心路過的代價竟然會這麼大...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常看日本節目一定不難發現他們播出街訪片段的頻率非常高,尤其因為剛好採訪到的路人太有特色或是講的內容太有梗而引發話題也是常有的事。說到受惠於街訪的日綜就不能不提捧紅不少素人的「月曜から夜ふかし」(台譯:有的沒的調查局),但沒想到有一位只是恰巧路過而入鏡的路人,竟然因此鬧到老婆帶著小孩離家出走!!?這...上電視的代價會不會太大啦(淚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事件的開端要回溯到今年7月10日的播出...

當時節目採訪越夜越精彩的街道東京.竹之塚,街訪到的3位女性中有其中一位女性說自己國2那年懷孕當時剛好碰上日劇《14歲小媽媽》的播出,因此被鄉民們暱稱為「真實版14歲小媽媽」,但當時讓她懷孕的對象在她生產後就失去了連絡...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沒想到發生在這女生身上的奇蹟不只有人生與日劇連動,她還發現在她們被採訪的途中,9年前那個讓她懷孕又拋棄她的男人剛好騎著腳踏車經過!?事後節目工作人員翻了街訪影片還真的有拍到受訪女性所說的那個對象。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當時的街訪影片:

 

諸多巧合的受訪內容當然在節目播出後也引發網友們討論,但沒想到!節目播出後製作單位收到了當時這位騎腳踏車路過男性的連絡。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男性表示「雖然那個拍到的人是我,但我不記得我有做過那樣的事。」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原來~當天恰巧騎車路過的這位男性,回家後特地跟家人說有電視節目來採訪他們住的竹之塚。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於是到播出那天全家等著收看自己居住的街道被介紹,但沒想到...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恰巧路過的自己竟然被當成那個9年前讓14歲少女懷孕還落跑的男性!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妻子看到節目播出後當然逼問他這段過去,但實際上他並沒有做過那樣的事情。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於是爆怒的老婆就帶著小孩離家出走了......

圖片10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嚇傻的工作人員立刻再次向當時受訪的14歲媽媽求證,才知道是她認錯人了!!!

圖片1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據說因為當時那位男性騎車經過只是一瞬間看起來很像當年那個讓14歲媽媽懷孕的男人,但實際上並非同一人。只是沒想到在節目播出後收到這位男性的連絡,14歲媽媽才發現自己認錯人......

圖片1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幸好在向製作單位求證後總算洗清了這位男性的冤屈......但這家人應該也沒想過會因為電視節目而一度造成家庭失合吧(苦笑)

圖片1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而本週播出的節目中雖然有為這天大的誤會特地向觀眾解釋並對當事者道歉,但網友們還是對於節目沒有完全確認就直接播出而有所批判...我想以後應該會有更多拒絕他們節目採訪的素人出現吧(苦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vedoo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