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迎來十天連假《中秋節六成青少年不回家過節》原因可真妙....

圖片1

圖片來自:insight.co.kr

中秋節快到了,先祝大家中秋節快樂ㄟ( ̄▽ ̄ㄟ)先說好不要吃太多烤肉不然同事會認不出你阿XD今年的中秋節對韓國人來說更開心,因為南韓總統文在寅將原本斷一天的假期補齊,所以韓國人將迎來史上最長中秋10天長假大家都有長假那我的呢(摔筆)但根據韓國網站研究,竟然有《中秋節六成青少年不回家過節》,到底是為什麼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中秋最長長假

韓國總統文在寅在國務會議中,將10月2日指定為臨時法定休假日。而10月3日也是公眾假期,為韓國的開天節、10月4至8日是中秋節小長假、10月9日為韓文日,也是公眾假期,因此韓國人民將迎來首個10日連假!是不是超級棒的(๑´ㅂ`๑)

圖片2

圖片來自:insight.co.kr

20歲世代

韓國網站針對1,190名的20歲世代進行調查,發現十名青少年裡面就有六名青少年中秋連假沒有要回家!近六成的人不回家過節是為何呢?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結果出爐,第一名的原因是因為........

要打工

「打工的話薪水會比較多,可以靠這時候賺一筆」其實倫倫以前也是抱著這樣的想法,但長越大越發現家人比較重要.....(好拉因為很懶咩)

圖片4

圖片來自:insight.co.kr

看完第一名原因之後好像還蠻合情合理的,那再來第二名......

每次回家都被念XD

因為這樣就不回家是不是有點中二病呢wwwww「每次回家都會先被罵一頓,曠課通知,遲到通知什麼都寄回家,還被說隔壁王大哥的小孩都比你會念」愛比較真的是否父母的大絕耶!!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其餘的理由還有要準備考試、想好好休息、不想花錢等等....

答應倫倫不管怎樣中秋節還是要回家唷^O^

圖片6

圖片來自:asiatoday.co.kr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ttpwww.insight.co.krnews120900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