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葉原成牛奶天國》來自日本全國的各種牛奶都聚集在車站月台上

圖片1

圖片來自:www.instagram.com/pinkmiwa/

以前上課的時候明明天天都搭總武線,但也因為如夢很少去秋葉原所以完全不知道有這麼個牛奶天國的存在啊~( ̄▽ ̄)相信大家去日本玩時一定多少注意過這些車站月台上的小賣店,雖然空間小小但商品種類也總多到能夠應付我們突然的需求。而最近秋葉原車站月台上的賣店突然在推特上引發話題,原因就在於首圖裡大家看到的滿滿牛奶瓶(光)不只可以喝到充滿古早味的玻璃瓶牛奶,甚至還可以喝到來自日本全國的當地牛奶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傳說中的牛奶天國就位在JR秋葉原站5號線(總武線往新宿方向)的月台。

圖片2

圖片來自:rocketnews24.com

推主也說這月台上的牛奶天國意外不為人知,不僅有多台自動販賣機可以買到全國各地製造的牛奶,旁邊的牛奶站(ミルクスタンド)也有多種玻璃瓶裝的牛奶。當然也因為這則推文的瘋傳,才讓這秋葉原的牛奶站引起更多關注。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hiyorina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hiyorina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hiyorina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hiyorina

販賣機旁的牛奶站其實就跟一般月台賣店一樣,只是裡面賣的很多都是從未在便利商店裡看到的瓶裝牛奶,另外也有一些麵包。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cardmics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yzktmy827/

原來,總武線月台上這話題的牛奶站,雖然並沒有到大家都知道的滲透度,但其實是從1950年左右就開始在秋葉原車站裡營業的老店了呢。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com/mouseunit

近年因為考慮到成本、便利性而越來越少的玻璃瓶牛奶,對不少日本人來說也是懷念的兒時回憶。下次到秋葉原的話也別忘了這可以喝到古早味牛乳的專賣店喔♪

圖片10

圖片來自:twitter.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