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的產物《麻糬手動販賣機》看起來像冰棒的可愛外型,連販賣方式也一樣超可愛❤

圖片1

圖片來自:www.instagram.com/carrotcaketokyo/

不只改變了我們的生活,連日常習慣這些細微部分都因為這次新冠肺炎疫情有所改變,對於必須更注重衛生的餐飲業來說影響更是不小,原本不提供外帶的開始外帶服務,拉開座位間客人與客人間的距離等,為了把疫情對生意的殺傷力降到最低,各種防疫對策之下沒想到還有這麼可愛的產物...推特上瘋傳一間日式麻糬店所增設的販賣機,乍看彷彿自動販賣機的外觀,實際操作才發現竟然是全手動!?這從麻糬本身造型到販賣方式都超級可愛的店家,當然也成功吸引對可愛事物毫無抵抗力的日本女孩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本以為附近一間麻糬店變成自動販賣機的模式,沒想到其實是大叔在後面全部手動操作的結果,真是可愛到好想給他個擁抱啊。」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debiruneko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debiruneko

光是這完全跳脫傳統日式麻糬外觀的冰棒造型就已經夠讓人在意了,還連販賣機都可愛到不拍照打卡會對不起自己的程度。

這間位在東京西荻窪的麻糬店「おもちくらぶクリエイト」,招牌商品就是這看起來像冰棒但其實是麻糬的「omochi bar」。不僅外型可愛,吃的時候也很方便不髒手,可以直接涼的吃,也可以冷凍保存後用烤的吃。

圖片4

圖片來自:www.instagram.com/omochiclubcreate

但最近受到新冠肺炎影響,實際上門購買的客人中也有會在意近距離接觸的人,於是老闆夫妻就想到用"手動販賣機"的方式來跟客人間保持安全距離。於是兩夫妻花了10天的時間用百圓商店買到的材料自製出這台沒有插電的"手動販賣機"。

圖片5

圖片來自:www.instagram.com/omochiclubcreate

客人只要按下想購買的口味,老闆就會從販賣機背後把商品放進取出口,販賣機上會顯示總計金額,客人再以現金或行動支付來付款。雖然整台機器都是老闆從後面手動操作,但因為隔著一台販賣機與客人間保持了安全距離,這樣的模式無論大人小孩操作起來都充滿樂趣,也成功為店家帶來話題。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おもちくらぶクリエイト(@omochiclubcreate)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4月 月 27 日 上午 6:03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おもちくらぶクリエイト(@omochiclubcreate)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4月 月 26 日 上午 4:14 張貼

光是想像老闆從後面丟出麻糬棒還找你錢的樣子,完全能夠理解為什麼推主會說想擁抱老闆的心情啦( ´͈ ᗨ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