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無幹勁的驗票閘門》不能因為是無人車站就放棄驗票的工作啊~(誤)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toumato231kei5

其實每次看到日本這些因為乘客量少而沒有派駐站員的無人車站都覺得很考驗人性,要是剛好上下車的車站都是無人車站的話難道不擔心有逃票的危險嗎?...還是我想太多啦ww而這些無人車站也因為不同一般車站的配置時常因為太異樣的光景而成為網友間的話題。類似之前三重桑名站那中間寬敞到很可能忽略的驗票閘門一樣,這在岡山木見站被發現到的票口也因為完全沒有一般"閘門"可言的寬敞感覺而引發網友們瘋傳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因為這推圖而引發瘋傳的驗票閘門

完全不同於一般我們看習慣的整排驗票機排排站,而是孤零零地一個人守在車站出入口。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imadegawa075

從另一個角度看它更有一種莫名的蒼涼感......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toumato231kei5

而且更讓推主感到在意的是這台票機的構造,入站用跟一般一樣有投入車票及刷IC卡的部分。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imadegawa075

但反過來出站用的地方只有刷IC卡的部分和一般相同,車票回收的地方竟然變成了一個看起來需要人工操作的回收箱。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imadegawa075

 

這對習慣使用一般車站的我們來說非常有違和感的孤單票口在推特上被瘋傳,讓網友們也忍不住幫它P回原本該有的閘門感ww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BlackDogPage

▼不過這就有點過頭惹ww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inu_4614

▼甚至還有人覺得這閘門旁應該存在什麼我們未必看得到的東西ww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kanpai1115

 

不過這種毫無閘門感可言的自動票機在偏遠鄉下地區或是都市乘客量少的無人車站都很常見,或許也算是無人車站的常識之一吧。也難怪有網友就說這類無人車站的自動票口充分展現出日本人相信人性本善的特性。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com/KYOKEI_KOHO

圖片10

圖片來自:twitter.com/gogoapple

其實我們台灣應該也不少乘客量少的蚊子車站,如果仿照日本這些無人車站的做法,不知道可不可行齁?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