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音唱歌有聽過,初音說相聲..你聽過嗎!?

大家都知道初音未來這個虛擬偶像,唱遍世界每個角落創作者的歌曲。

不過....常常聽到初音唱歌一點也不奇怪啦,可是聽到初音講相聲...這真的還沒有聽過XD

圖片1

小香順便跟大家說明一下~標題雖然打相聲,不過其實應該是初音漫才XD 所謂漫才有一點類似相聲,實際上台灣的翻譯也是翻成相聲。漫才大多是由兩個人主演,也有三人合演的。內容多半是以滑稽的對話來逗樂底下的觀眾。吉本興業宣傳部為這樣的表演取名為『漫才』,而表演漫才的人則被稱為『漫才師』。(資料取自維基百科部分)

漫才的兩人組,通常一個負責『裝傻』,另一個負責『吐槽』。

兩個人在講笑話的時候,裝傻的那個人常常會說出一些白痴的話,吐嘈的那個多半會準備紙扇之類的工具打他的頭,說一些「傻瓜!」或「笨蛋」之類的話。好啦,那我們看看初音來大展身手為我們表演漫才啦!

圖片2

自我介紹是一定要的,所以除了初音,搭檔是弱音唷!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漫才總是會有一個小主題的~那今天的主題看來在初音身上嚕~初音有想做甚麼事情嗎?

圖片4

初音想打工耶,看來初音也很認真學習呢

圖片5

這真的是一個很大的問題所在XDD

那麼~~小香僱用你好了(大概很多人跟小香搶XD)

圖片6

阿咧,到底發生甚麼事情?初音怎麼開始裝傻了咧?

好啦,小香就不吊大家胃口了~我們直接來看影片版吧!

?version=3

初音想當醫生篇

?version=3

初音真的好萌(心)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