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院員工才知道的秘密》例如每周都會遇上在電影院打的火熱的情侶...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brightside.me

這對曾經在電影院工作過的拉拉來說有點共鳴感阿,雖不敢說國外網站上提到的每一點台灣電影院都有,卻又不能否認有幾點都說中就是了(笑)。去電影院的時候我們可能只關心買到什麼樣的位置、票價多少、東西好不好吃,那如果是身為員工的立場呢?會不會看到或是知道些顧客都不知道但他們也不能對外說的秘密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其實電影院最好的位置不是影廳正中間的座位

雖然不同影廳的大小也會左右舒適度與觀感,但整體來說2/3排數的正中間位置會是最適合觀看電影的區域,同時這位置也是工程師要確認音響有無問題時的最佳觀測處。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brightside.me

· 由於時間緊湊,影城員工無法把影廳內每個地方都清潔到

畢竟場跟場中間間隔的時間短的話可能只有10分鐘不到的空檔,倘若上一場客人又坐到很晚才離席也不方便提早入內打掃,在所剩不多的時間內只能把顯眼的垃圾先掃起來,確定「整體」上是乾淨的話就讓下場顧客入內,當然如果時間夠的話員工們都會努力把各角落打掃乾淨der(๑•̀ㅂ•́)و✧

※ 有種說法是如果要把垃圾留下建議放在椅子上不要放在地上方便員工清潔,但可以的話最好是把垃圾帶出去唷ww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brightside.me

· 平均每一周都會遇上一對在電影院"亂來"的情侶

這......還真的有遇過ww不過也不見得是太離譜的行為就是了,很多時候比較會是已經打擾到旁人的討論聲才會被制止,不過有聽過別家影城真的有抓過"現行犯"的說......(羞)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forums.anandtech.com

· 電影套餐的餐點不見得便宜

許多影城會讓餐點搭配電影票做成套票一起售出,雖然票價上會有做折扣但餐點本身的價錢可能跟原價沒有什麼不同,不過每間電影院的銷售方式都不同,像拉拉還是有遇過真的有打折的影院囉!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thenewsminute.com

· 有些電影院會把賣不完的爆米花拿到明日繼續賣

由於爆米花的好處之一就是長放的情況下變質性並(→已更正,錯字錯的好可怕ww)不會太明顯,所以把隔夜爆米花拿來混入新的爆米花中不容易被發現,不知道有沒有影城是真的這樣做?(希望沒有啦ww)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brightside.me

※ 冷知識時間:電影院座位上的飲料架在1981年左右才開始流行起來

而且我們常吃的爆米花也是在二戰之後才變成電影院常見的主食,主要是因為那時候糖短缺無法販售其他甜食所以改以爆米花為主(卻沒想到大家一試成主顧ww)。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brightside.me

有沒有人曾在電影院看過害羞的情侶畫面呢(≡ω≡)?(→不要亂八卦阿w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rightSid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