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去哪裡《電影院缺點比優點還多?》每次都要拚運氣……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xn--p8ja1d9cb8mc.jp/16516.html

會去電影院電影嗎?電影院的優點無非是能夠第一時間看到話題新片,而且螢幕大、音響夠,甚至還有體感裝置!然而仔細想想電影院的缺點是不是遠遠超過這些優點呢?日本網友最近吵起這個問題就認為周遭的人太重要,每次都要拚運氣賭旁邊沒有坐怪人實在很難受,不如在家看還比較舒服呢!大家有沒有在電影院碰過討厭的傢伙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電影院的缺點太多了!」

圖片2

圖片來自:5ch

日本討論區聊起電影院的優缺點,優點當然就是超大的螢幕音響了,可是缺點就包括不能上廁所、不能自由擺姿勢、旁人可能太吵等等,網友們都覺得旁人的確是電影院最大的不確定因素……


「旁人真的要靠運氣」

圖片3

圖片來自:5ch


「要看運氣好壞真的是賭博」

圖片4

圖片來自:5ch


「在家果然最棒」

圖片5

圖片來自:5ch


「今天去看《檢方的罪人》隔壁大叔睡到打呼吵死了」

圖片6

圖片來自:5ch


「旁邊的人很臭真的超絕望」

圖片7

圖片來自:5ch


「不論電影再怎麼好,只要周遭坐著一直說話的爛人那2個小時就糟透了」

圖片8

圖片來自:5ch

(゚д゚)大家會去電影院嗎?不去的原因也是因為討厭附近坐著怪人嗎?

(´・ω・)用氣音聊天以為別人聽不到的最吵了……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gifmagazine.net/post_images/718620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5ちゃんね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