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潰的新世紀福音戰士粉絲》電影新特典官方配對戰翻天 折爛全部劇場版光碟發洩怨氣

圖片1

圖片來自:5ch

今年3月於日本上映的動畫電影《新.福音戰士劇場版 終》在兩個多月的期間累積了80多億日圓的票房。不過官方似乎還想要藉由回流締造新一波的票房高峰,因此在昨天(6月12日)推出了全新的超豪華特典贈品,這下子已經看過的粉絲也不得不再進場刷一次了!然而這個特典收錄的一張插畫卻再次引爆了長年以來的配對爭議,甚至還有氣憤的粉絲直接折斷了劇場版光碟發洩啊……(以下當然有特典插畫雷,請三思再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今年3月8日上映的《新.福音戰士劇場版 終》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evangelion_co/status/1403188823090106371

電影的票房收入有一大部分都是靠著剛剛上映的時候衝出的氣勢,等到上映過了幾個月,進場觀影的熱潮就會逐漸衰退了。如果不希望票房的累積速度慢下來,其中一個有效的方法就是推出特典贈品,讓粉絲一刷再刷了!


上映3個月後又推出了新特典!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evangelion_co/status/1401739689078398977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evangelion_co/status/1401739689078398977

就在昨天(6月12日),《新.福音戰士劇場版 終》官方推出了全新的觀影特典,竟然入場就送厚達36頁A4尺寸的超豪華小冊子「EVA-EXTRA-EXTRA」。裡面不但包含前一部劇場版《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的前傳漫畫等珍貴資料,又限量100萬份,粉絲不搶怎麼行啊!


日本網友們紛紛曬起了熱騰騰的新特典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u_neoEG/status/1403930184529580035

但是在這個特典當中,有一張插畫卻引爆了激烈的黨爭……


綾波零與渚薰帶著一個……長得很像碇真嗣的小孩!?

圖片6

圖片來自:5ch

圖片7

圖片來自:5ch

自從《新世紀福音戰士》電視動畫在1995年播映以來,角色間的配對一直都是粉絲爭論的議題,黨爭不但從來沒有停歇過,反而隨著新作問世越演越烈。然而昨天登場的這張最新特典插畫,似乎已經表露出官方認定了綾波零渚薰的配對,於是立刻在日本討論區戰得亂七八糟!許多粉絲都因而陷入所謂「腦破壞」的崩潰狀態了……


例如下面這位粉絲貼出了一張照片,並且說:


「全部結束了,該畢業了。」

圖片8

圖片來自:5ch


他氣到將新劇場版的光碟全部折爛了!!!

圖片9

圖片來自:5ch


還很貼心地避開綾波零

圖片10

圖片來自:5ch

即使新特典為黨爭投下新的火種,不過肯定能夠帶動一波回流熱潮,接著就等待票房數字更新囉……


3月8日到5月31日已經累積了86.1億日圓票房收入,期待新特典帶動衝破百億!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www.chunichi.co.jp/article/263912

(#・ω・)老實說我也想折光碟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vangelion_co5chやらお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