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號高爾夫 VW Golf Variant 1.4TSI

圖片1

VW品牌旗下的Golf掀背車系,從以前到現在始終受人愛戴,為了增添使用空間VW便推出由Golf車身平台(Platform)所延伸而來的Golf  Variant旅行車版(Wagon)本,讓喜愛Golf 車系的消費者多了一個選擇。

國內引進的VW Golf Variant車型為 1.4TSI的版本,其所搭載的引擎為1.4L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具有122/5000rpm的最大馬力和20.4kgm/1500~4000rpm的最大扭力,拜高原式(1500~4000rpm皆維持在最大扭力峰值)的扭力輸出方式,加速感受相當輕快; 再配上高效率的7速DSG自手排變速箱,也具有14.8km/L的油耗表現。

相較於Golf 5/3門版本的動感造型,Golf  Variant旅行車版本的車尾造型則顯得較為中規中矩。

圖片2

國外車型則具有較為溫馨的米色內裝可供選擇。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雙區域左右獨立恆溫空調。

圖片4

行李箱的空間則具有560L的容量,座椅收納之後更具備1550L的置物空間。

圖片5

這部則是和 VW Golf Variant共用底盤平台的Skoda Octavai Combi雙生姊妹車型。

圖片6

>>>>照片來源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