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小說家說《想出書的唯一方法就是不停地寫》最簡單的事卻最難達成……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twiblue.com/ru/TOBOOKS

現在網路上有很多平台讓大家能夠發表自己創作的小說作品,進而出書一圓作家夢!然而真正能夠得到出版社賞識的作品卻屈指可數,究竟這些成功出書的作家有著什麼特殊才能或資質嗎?日本網路小說家初枝れんげ(Hatueda Renge)給大家的建議最近就成為網友討論的焦點,他認為想出書的唯一方法就是不停地寫!這明明是最簡單的事卻很少人能夠達成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又是異世界作品!!!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amazon.co.jp

這部由初枝れんげ(Hatueda Renge)透過網路連載並且於今年8月出版第一集的小說《異世界で孤児院を開いたけど、なぜか誰一人巣立とうとしない件 》直接翻譯成中文是

在異世界開了孤兒院,但是不知為何沒有人想離開

劇情簡單來說就是男主角被召喚到異世界因緣際會開了孤兒院,然後收了少女,發揮特異功能立下許多偉業,繼續收各式各樣的少女……聽起來像是網路小說一貫的套路,可是這部作品卻能夠大獲好評還出版實體書籍,究竟作者付出過什麼特別的努力呢?最近日本網友發現作者在第1集出版的時候曾經發表一篇鼓勵其他網路小說家的文章……


「找時間寫小說就對了,其他事情都不用管!」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blog.syosetu.com

初枝れんげ(Hatueda Renge)在這篇文章自謙並沒有什麼厲害之處,但是自己卻得到了出版實體書的機會,這不是才華問題而是憑著一股毅力……


「以為成為小說家需要什麼才能或資質嗎?只是一直寫而已!」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blog.syosetu.com

他勉勵大家不停地寫作,別想靠著什麼特殊的手段贏得出版機會,只要每天練筆機會就會找上門……


「經過一天上課或上班回家之後,有人會花2個小時玩遊戲、看漫畫,但是我們要用這個時間寫小說,如此而已!」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blog.syosetu.com

這篇簡單明瞭的文章經過網友轉貼討論區獲得廣大迴響,網友們都覺得他的建議可以套用在各個創作領域,卻很少人能夠堅持下去,最後依舊只能當個「自稱小說家」「自稱漫畫家」啊……


「很多人嘴上說著想當漫畫家或小說家,但是連一部作品都沒有完成啊」

圖片6

圖片來自:5ch

(^ω^)想讓自己的作品跟他一樣擺在書店嗎?現在立刻開始動筆吧!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bunkadou_bp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bunkadou_bp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小説家になろうグループ公式ブログ小説家になろう5ちゃんね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