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吐槽《長相可怕的輕小說男主角》身高不到180哪裡可怕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hokichi_osaka

某些輕小說主角會有著「長相可怕」的設定,因此幾乎沒有人願意跟他交朋友,不過最近有日本網友發文吐槽《我的朋友很少》以及《TIGER×DRAGON!》的兩位男主角,認為不論他們眼神再怎麼凶狠或是頂著一頭金髮,身高才170出頭而已到底哪裡恐怖了?相較之下就算身高190的角色露出和善的眼神,看起來還是比他們恐怖百倍啊!大家覺得這個論點有沒有道理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本季動畫也有一位眼神兇狠常常引來誤會的女主角!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blend-s.jp

某些輕小說會將主角塑造成「長相可怕」,不論是眼神兇狠、一頭金髮或其他原因,總之這些主角一開始肯定沒什麼朋友,後來才漸漸跟同學打成一片甚至建立起後宮!最近就有日本網友在討論區吐槽……


「這些矮冬瓜男主角哪裡恐怖了啊?」

圖片3

圖片來自:5ch

他舉出《我的朋友很少》以及《TIGER×DRAGON!》的兩位男主角當例子,他們一開始都有「長相凶狠」的設定,可是身高卻沒什麼大不了……


羽瀨川小鷹:172公分

圖片4

圖片來自:5ch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tbs.co.jp


高須龍兒:173公分

圖片6

圖片來自:5ch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www.tv-tokyo.co.jp

發文的網友覺得作者對於「長相恐怖」的觀點很奇怪,因為就算眼神再怎麼恐怖,或是頭髮再怎麼金色,也不會比起一個身高190的巨人來得恐怖啊!


「只是眼神兇狠的金髮矮子哪裡恐怖啊?」

圖片8

圖片來自:5ch

這個說法獲得許多網友贊同,例如……


「承太郎要恐怖100倍」

圖片9

圖片來自:5ch

《JoJo的奇妙冒險》劇中一堆彪形大漢,承太郎隨便都有195公分!

圖片10

http://jojosoku.com


「歐格身高180以上,配上那個臉和髮型才恐怖」

圖片11

圖片來自:5ch

這種有如利刃的髮型的確很恐怖,跟小蘭一樣……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i/web

(゚д゚)大家覺得哪一種特徵才是最恐怖的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5ちゃんねるTBSテレビテレビ東京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