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動畫《FGO×冰室的天地》年末特別節目聚焦穗群原學園三人組

圖片1

圖片來自:FGO

目前正在秋葉原舉辦活動的人氣手遊FGO,稍早前不但公布今年聖誕節的最新情報,同時也一併公開年末特別節目的消息。繼去年的動畫版First Order後,今年官方推出的全新跨年動畫就是「FGO×冰室的天地」,焦點放在穂群原學園三人組!

《Fate/stay night》衍生作品《冰室的天地Fate/school life》2006開始連載

圖片2

圖片來自:FGO

年末特別節目《Fate/Grand Order × 冰室の天地 ~ 7位最強偉人篇 ~》新作動畫 製作:ufotable

《Fate/stay night》衍生四格漫畫《冰室的天地Fate/school life》,由超專業的眼鏡控紳士漫畫家磨伸映一郎創作,以穂群原學園三人組「蒔寺楓・冰室鐘・三枝由紀香」為中心的校園喜劇。連載超過十年來首次動畫化就與FGO合作,同時官方也預告劇情內容和人理修復完全無關!

圖片3

圖片來自:FGO

穂群原學園田徑社三人組蒔寺楓・冰室鐘・三枝由紀香

田徑社三人組在《Fate/stay night》遊戲本篇中戲份不多,因此冰室的天地的創作概念以「冬木市一般人視點」出發,描寫圍繞著這三位女孩的校園日常。

圖片4

圖片來自:FGO

UBW動畫也可以發現三人組的身影✰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情報發表後冰室的天地作者磨伸映一郎老師也和粉絲一樣開心,在截稿前夕特別發文感謝TYPE-MOON、一迅社、ufotable所有相關人士以及各位粉絲的支持!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另外還有一部由奈須蘑菇老師負責腳本的新動畫「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敬請期待!「某個被遺忘在迦勒底角落,已經不是的房間」難道會是那位的故事。゚ヽ(゚´Д`)ノ゚。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

同時發表的還有FGO聖誕節活動情報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

另外聖誕節活動新從者就是眾多御主苦苦等了一年的艾蕾!(大家的石頭存量還夠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