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別被死神小學生盯上《名偵探柯南犯人犯澤》單行本第一卷發售

圖片1

圖片來自:サンデーうぇぶり

1994年連載迄今,《名偵探柯南》從漫畫到衍生動畫、遊戲全都是話題,像是超慢速時間軸、高到破表的死亡率、各種錯綜複雜的感情線等,都有著各式各樣超越原作的發展,其中意外爆紅的「黑影犯人」更是搖身一變成為漫畫主角(笑)。在《週刊少年Sunday》今年7月號開始連載的《名偵探柯南犯人犯澤》(名探偵コナン 犯人の犯沢さん)中,一位黑影犯人「犯澤」決定搬到世界頂級的犯罪之都——米花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世界頂級犯罪之都「米花町」

這些年來兇殺案層出不窮,傳說中的頂級犯罪城市「米花町」,為了殺死某個男人,小黑「犯澤」先生來到了他所憧憬的地方。

「這、這裡是米花町嗎?!」列車上的乘客陷入驚恐,「你想死嗎?!快點回來!!正常人是不會靠近米花町的!」連嬰兒也跟著哭鬧起來,黑衣人卻笑了「不用擔心…」

圖片2

圖片來自:livedoor Blog

「我是殺人的那一方!」

圖片3

圖片來自:livedoor Blog

不過剛到米花町就遭遇了鄉下人不會用IC卡過地鐵閘門的悲劇www

圖片4

圖片來自:NAVER まとめ

經過一番掙扎後還是失敗了,「好想回家…」犯澤覺得心好累。

圖片5

圖片來自:NAVER まとめ

在找住處的時候,仲介介紹的幾乎都是凶宅……就像有死神存在於此一般,犯澤驚驚,但若是想在米花町找到沒發生過命案的屋子,又必須付出天價——光付房租就要兼差到過勞死了。

圖片6

圖片來自:ameblo.jp

 

大爆笑的《名偵探柯南犯人犯澤》

和《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外傳:犯人們的事件簿》一樣,《名偵探柯南犯人犯澤》也是犯人視角的作品,不過氣氛更爆笑,像是在米花町經常會出現提醒不要殺人的標語……還有來自擦身而過的死神小學生的懷疑眼神XD。

圖片7

圖片來自:ついラン

在日前甫發行的單行本第一卷中,除收錄第1~6話連載內容以外,還附贈之前為日清代言順便把日清總部炸了的《謎肉的真相》

圖片8

圖片來自:ameblo.jp

這部真的超爆笑,米花町滿街「輕易殺人是不對的喔!」、「想殺人時請打諮詢電話」標語告示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サンデーうぇぶ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