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戮重生犬屋敷》真人電影影像公開 佐藤健首次挑戰反派角色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雖然只有現身短短幾秒但壞壞的佐藤健,好帥啊啊啊啊(*´∀`)~♥就演出過的真人版作品數量來說絕對不算少的佐藤健,不過或許也因為他演出的真人電影評價都夠好,也才讓人不但沒有「又是真人版!?」的嫌惡感更多了滿滿的期待。改編自《GANTZ殺戮都市》作者奧浩哉同名漫畫的真人電影殺戮重生犬屋敷(いぬやしき)》,由資深諧星雙人組とんねるず (Tunnels)的木梨憲武搭檔武藤健主演,雖然還要等到明年4月才上映的科幻大作,不過特報影像已經搶先曝光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奧浩哉從2014年開始連載的漫畫《殺戮重生犬屋敷(いぬやしき)》

圖片2

圖片來自:amazon

真人電影登場前,動畫也同步在今年10月開始播出,還請來小日向文世村上虹郎來分別為這兩位主角配音。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inuyashiki-project.com

 

《殺戮重生犬屋敷(いぬやしき)》的故事主角是個再平凡不過的58歲上班族.犬屋敷壹郎(木梨憲武)。

在家裡和公司都得不到信任和尊嚴,甚至還因為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的外表而被女兒朋友誤以為是「爺爺」讓女兒覺得丟臉。某天他突然被醫生宣告得了末期癌症只剩下3個月的壽命,大受打擊的壹郎抱著愛犬在附近的公園痛哭,沒想到突然發生UFO事故把他的身體變成了機械,更獲得了遠超越人類的強大能力,於是他藉由幫助別人來找回自己生存的意義。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相反地,同時和他一同捲入UFO事故的高中生.獅子神皓(佐藤健),卻濫用自己的能力濫殺無辜成為大量殺人魔,藉由看見別人的「死亡」來獲得自己活著的真實感覺,更因為他的破壞讓日本陷入危機,史上最弱的英雄.犬屋敷也將挺身迎戰...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而除了這兩個年代、命運完全不同的主角外,其他配角卡司也一起公開。

本鄉奏多飾演安堂直行

獅子神從小一起長大的同校好友,但將協助犬屋敷阻止獅子神的惡行。

圖片6

圖片來自:Magnet

二階堂富美飾演渡邊紫音

喜歡獅子神陪伴在他身邊的同校女高中生。

圖片7

圖片來自:rockinon.com

三吉彩花飾演犬屋敷麻里

犬屋敷的女兒,跟獅子神、安堂等人是同學。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www.gramunion.com

福崎那由他飾演犬屋敷的兒子.剛史

圖片9

圖片來自:news.walkerplus.com/

濱田麻里飾演犬屋敷的妻子.萬理江

圖片10

圖片來自:シネマカフェ

齊藤由貴飾演獅子神的母親・優子。

圖片11

圖片來自:THE PAGE

伊勢谷友介飾演追查獅子神事件的荻原刑警(電影版原創角色)。

圖片12

圖片來自:mens.oricon.co.jp

人物關係圖:

圖片13

圖片來自:natalie.mu

導演由同樣執導過《GANTZ》真人版電影的佐藤信介擔當,日本預計明年4月20日上映。

最後就送上這搶先公開的特報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