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新番《愛在雨過天晴時》男女主角聲優敲定渡部紗弓&平田廣明

圖片1

圖片來自:koiame

人氣戀愛漫畫《愛在雨過天晴時》(戀如雨止)2018年1月11日將於noitaminA節目區塊內放送,由於過去不少noitaminA動畫作畫及音樂品質都維持高度水準,這次的《愛在雨過天晴時》也一樣備受矚目。日前官方也進一步釋出男女主角聲優,渡部紗弓平田廣明分別演出故事中的女高中生與店長!

《愛在雨過天晴時》(台譯)公開動畫版人設

橘晶 CV:渡部紗弓

2010年就出道成為聲優的渡部紗弓,直到今年才開始演出戲份較多的主要角色。2016年分別在《Lostorage incited WIXOSS》《魔法少女育成計畫》兩部新番中演出母親角色,2017年演出的代表角色則是《南鎌倉高校女子自行車社》的森四季,而在《愛在雨過天晴時》也被拔擢為女主角橘晶聲優,他會如何詮釋戀愛中少女的情感值得期待。

圖片2

圖片來自:koiame

店長 CV:平田廣明

至於另一位關鍵角色店長則是由知名聲優平田廣明演出,從香吉士到沙悟淨等經典角色,平田廣明爐火純青的演技早已累積大批死忠粉絲。對於這次出演年齡差戀愛作品的感想,平田廣明表示「或許不少粉絲都是以女主角晶的視點在欣賞本作,而讓中年男性也能盡情享受本作故事就是他的目標。」

圖片3

圖片來自:koiame

田徑社同學喜屋武はるか CV:宮島えみ

圖片4

圖片來自:koiame

家庭餐廳打工同事西田ユイ CV:福原遙

圖片5

圖片來自:koiame

動畫版主題曲由CHiCO with HoneyWorks負責

圖片6

圖片來自:koiame

《戀如雨止》2018年1月開始放送✰

圖片7

圖片來自:koiame

圖片8

圖片來自:koiame

平田廣明的聲線不用聽就知道一定很有熟男魅力(*´艸`*)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