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節目介紹《婚外戀愛》允許另一半有交往對象夫妻感情會更好?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讓如夢立刻想到之前另一個節目裡,老婆偷吃被抓到還狡辯說「那只是"第二伴侶"不是不倫」的例子。到底是這些夫妻比較特殊?還是其實這是現在夫妻的新相處模式啊?...最近播出的晨間情報節目ノンストップ!(NONSTOP!) 中就聊到這「婚外戀愛」的話題,意思是指「感情好的夫妻公認對方在外另交男友或女友,來讓夫妻相處更加融洽」,而且實際還真的找到這種「婚外戀愛」的夫妻訪問。當然這對大部分人來說怎麼看都跟外遇沒兩樣的相處模式也立刻引發了熱烈討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突然浮上的「婚外戀愛」話題其實是來自今年出版的漫畫《1122》(いいふうふ,也就是好夫妻)的意思。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漫畫描述一對30幾歲的夫妻,結婚7年沒有小孩、感情非常好但性生活不協調。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於是兩人選擇了在家生活、在外戀愛的「婚外戀愛許可制(公認不倫)」。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老公在外有著老婆公認的女友,看著老公和女友戀愛的模樣,老婆也開始產生些變化...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而這從漫畫帶起話題的「婚外戀愛」,跟一般夫妻外遇的情況相比,大概也只差在「夫妻感情很好為前提」還有「雙方公認」的差別吧。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節目也針對「婚外戀愛」這樣的相處方式街訪民眾是否能夠接受,無法接受的50代女性表示「與其說自己沒辦法那麼寬容,倒不如說是這樣就沒有在一起的意義了吧」。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相反,能夠接受的50代女性則表示「夫妻相處在一起20、30年,對方優點缺點全都看在眼裡,如果兩人可以保持適當距離在回家後的相處上也可以比較沒壓力」。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另外也有40代的女性表示「因為已經無法把丈夫當男性看,所以就跟他說可以在外面交個女朋友也無妨」。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更有老公本身桃花就很多的40代女性說「比起偷偷摸摸的外遇倒不如公認還比較安心也有優越感」。

圖片10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但會這樣想的當然還是少數,節目現場請觀眾用遙控器投票,結果當然還是有80%的女性都是「無法接受自己老公在外另交女友」的。

圖片1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節目還實際找到一對真的實行「婚外戀愛」的夫妻,結婚7年沒有小孩但感情很好。

起初一開始是因為夫妻雙方在吃東西的口味上不合,於是老婆建議老公可以找別人一起去吃而開始的。

圖片1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老婆甚至覺得老公在她身上無法獲得的部分如果可以靠外面其他人補強的話,在外面交其他女友也可以。起先老公當然對老婆這想法無法認同,後來在今年夏天他就真的開始跟一個30幾歲的單身女性開始交往。當然對方也知道他已婚,等於所有人都是在知情的情況下開始這種關係的。

圖片1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而問到老婆會不會對老公外面的女友產生忌妒,老婆則說「只要對自己有自信就不會,知道老公即使外面有女友也不會拋棄自己,對老公有完全的信任。」另外她自己也因為可以交男友會想努力維持自己的美貌,老公則因為交了女友之後慾望被滿足,不但個性變圓滑也更懂得感激老婆。

圖片1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甚至老公還說要是老婆也交了男友的話,這婚外戀愛的關係就完整了。

圖片1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不過有趣的是,記者問到耶誕夜的計畫時,老公說預計跟女友度過,結果老婆很明顯就是有點失望但又裝不在意的口吻ww

圖片1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就某些程度上來說或許有點變態的內容播出後,不少網友都表示「無法理解!婚外戀愛根本就是外遇啊」

另外也有網友們覺得「會這樣做代表根本沒考慮過小孩的立場」、「因為他們沒小孩才可以這樣做」等等意見。

圖片17

圖片來自:twitter.com/ourpma0522

或許對於結婚多年已經失去戀愛感覺得夫妻來說,這樣的相處模式可以被接受,但怎麼看總覺得這種就算一開始講好的「公認模式」時間久了一定還是會有問題發生吧╮(╯_╰)╭不知道大家又是否能夠接受這樣的「婚外戀愛」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オレ的ゲーム速報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