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多康昭又發作了XD,在《喧嘩稼業》自我吐槽順便惡搞和月伸宏 

圖片1

圖片來自:BOOK☆WALKER

關於猩猩的《銀魂》有多麼熱愛惡搞其他作品這點,宅圈應該無人不知了,那你知道《幕張》嗎?(笑)這部史上最低級Jump漫畫(稱讚意味,但是認真的www)算是相當程度刷新了我的三觀,作者「木多康昭」惡搞起來完全是瘋的,編輯、漫畫家均受波及,例如「很熟悉女高中生的島袋老師」XD就曾在《喧嘩商売》中登場,這回在《喧嘩稼業》的最新一話中,他先是吐槽自己把原稿弄丟了,然後順便惡搞了和月伸宏……。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木多康昭

一般來說,在漫畫中惡搞通常還是有個分寸在,不過木多康昭就是超有種有事、直接玩到過火的那種。雖然大多是同社的編輯和作者,但有時還是太過火,例如曾經在與編輯在咖啡廳洽談漫畫時,有女服務生好奇問他是畫哪部漫畫,因為《幕張》太下流了讓他覺得很害羞,就隨口說「我畫的是《神劍闖江湖》」,還把這段軼事畫成漫畫,結果據說有惹毛和月伸宏(笑)。

圖片2

圖片來自:Whotwi

 

蘿莉闖江湖事件

和月伸宏11月時因持有幼女色情影片而被警方函送偵辦,他還承認自己喜歡小學高年級~中二之間的女孩子,這件事震驚業界,社會譁然,《神劍闖江湖》北海道篇才剛連載不久就遭遇被休刊命運,連帶有關《神劍闖江湖》的一切相關都受到影響。

圖片3

圖片來自:bokete.jp

 

不小心(X)落款「和月」www

目前在《週刊YOUNG MAGAZINE》上連載的《喧嘩稼業》在最新一話中,木多康昭先是自我吐槽把原稿搞丟了。

圖片4

圖片來自:blog.esuteru.com

圖片5

圖片來自:blog.esuteru.com

然後說當漫畫家工作壓力太大,因而造成精神上不穩定,一時迷惑才會做出衝動的行為,向大家道歉後落款不小心(X)寫下「和月」……馬上修改回木多康昭XD

圖片6

圖片來自:blog.esuteru.com

我超愛木多的,僅次於猩猩,真是個腦子有洞的天才。然而,

和月應該不會把原稿搞丟啦,就是太會收藏了才……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ねとら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