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的韓國練習生出道簿》12月份出道韓國新團體這邊看

圖片1

圖片來自:post

新的ㄧ年來了!倫倫先祝大家身體健康,2018年也要開開心心的唷(歡呼)/,話說自從宅宅的韓國練習生出道簿開張之後,發現真的好多團體追都追不完(汗)現在這些團體年齡層更只有二十歲不到默默看著身分證嘆氣中(喂),不過在12月出道的團體超少XDD只有兩組,不然就是倫倫能力不好沒找到新的(跪)所以這次會再多放一點在12月份有出專輯的明星,大家就+-看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The Boyz

在12/6號由十位韓國團員加上兩位加拿大籍團員組成的超大團男團,不過別擔心「這樣會紅嗎」,看看倫倫的愛團SJ就知道啦♥

圖片2

圖片來自:naver.com

看了一下年紀,最老的........21歲(默)這群弟弟們真的安堆阿(乾你P事)

圖片3

圖片來自:photonews 

他們的新歌主打一共兩首「Boy(소년)」「I'm Your Boy」,這兩首能感覺到他們的男子力跟男友力喔(點頭)

U-hoo

在12/04號出道的新團U-hoo是四人女團,這四個人以優美又輕亮的嗓音要吸引你們的注意唷♥

圖片4

圖片來自:photonews

圖片5

圖片來自:photonews

倫倫為什麼在YT搜尋U-hoo都一直找到別團的阿XDDD只好曬很多美美的照片給大家惹(握拳)

圖片6

圖片來自:blog.naver.com

圖片7

圖片來自:blog.naver.com

接下來要繼續介紹12月回歸的韓星,當然第一個就是我們Twice啦~

Merry & Happy

光看名稱就知道這是要慶祝聖誕節的啦,也要恭喜子瑜獲得最美臉蛋第三名唷(歡呼)

圖片8

圖片來自:Kpopmap

另一首新歌也要介紹一下,Heart Shaker大家有聽嗎!!超級洗腦好煩人阿www

Heart Shaker

太妍solo冬季專輯-Winter is Coming

先前因為鐘鉉事件相當低潮的太妍,也出了聖誕節的SOLO曲,希望他能趕快走出來阿QQ

圖片9

圖片來自:KLyrics

希望每個韓團都可以發揚光大,然後台灣人再多一點吧!(雙手合十)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編輯整理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