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基情魔法少年《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新作TV動畫製作決定☆

圖片1

圖片來自:boueibu.com

魔法少年再+1!表面上說要保衛地球,實際上是各種CP的閃光play日常,閃得女孩子的鈦合金腐眼閃閃發亮,由高松信司擔任監督的《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系列新作《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HAPPY KISS!》TV動畫製作決定,新的魔法少年與新的基情即將誕生!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

是一部原創動畫,第一季TV動畫在2015年1月新番播出。

這部動畫將大家已經看得很習慣的魔法少女元素用在男子高中生身上——從宇宙飛來的神秘生物創設了立場對立的「防衛部」與「征服部」,就此展開男孩子們為了保護地球變身成愛的王位繼承者「Battle Lovers」與怪物們戰鬥的故事。

 

但實際上卻非常日常

以上是劇情簡介,實際上本作重心都放在各種吐槽日常和CP配對,變身戰鬥的場景大家姑且當成羞恥play看看就好www

 

《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HAPPY KISS!》

預測會跟前作一樣,把重心在人設和CP(笑),應該也會繼承優良傳統順便賣聲優.....吧。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mu

畢竟是原創動畫,目前就只放出了一張圖,關於新角色的資訊和動畫的劇情方面還是個謎,但已知監督依然是由「高松信司」擔任,這下可以放心,基情穩了!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mu

(*´ω`)人(´ω`*)接下來就是等待聲優和人設資訊惹❤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コミックナタリー公式サイトマイナビ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