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連載《放學後7-11》吃貨女高中生戀上親切的店員大哥哥

圖片1

圖片來自:pixiv

無論是在趕時間的通勤途中或是臨時需要購買日常用品的時候,全年無休的便利商店永遠都在熟悉的街口等著顧客大家光臨。如今超商已經成為許多民眾日常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因此也就跟著催生出這部以超商為舞台的日常系療癒漫畫《放學後7-11》(放課後セブン‐イレブン),由擅長美食與旅遊題材的漫畫家もみじ真魚執筆,日本7-11監修的四格漫畫就此誕生✰

漫畫家 もみじ真魚 

擅長用畫筆繪出豐盛美食饗宴的もみじ真魚老師,描寫男女主角和彥宇晴子吃遍全世界的旅遊美食同人誌系列「いっしょにゴハン食べたいッ」大受好評,從道地小吃到甜點應有盡有,每一本都在誘惑讀者的味蕾♡

圖片2

圖片來自:pixiv

去年12月發行的新刊主題則是引人犯罪的燒肉篇(誤)燒肉到底應該搭配鹽或沾醬!?究極的二選一讓人超苦惱,不能兩個都選嗎?><

圖片3

圖片來自:pixiv

新連載「放課後セブン‐イレブン」(放學後7-11)作者:もみじ真魚

>>>「ツイ4」官方連載頁

本周もみじ真魚老師開始在「ツイ4」網站進行三十話的集中連載,故事舞台設定在大眾熟悉的7-11商店,最愛籃球和7-11的女高中生赤城奈奈,總是在放學後奔向心愛的7-11品嘗各種新發售的小吃甜點,故事內容由日本區7-11監修,將會出現不少實際中存在的商品,想必到時候可以吸引到讀者前往嘗鮮。若是讀者回響熱烈有機會進一步發展為長篇連載!

圖片4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奈奈對和藹可親的店員大哥哥一見鍾情,當店員哥哥向奈奈介紹自己喜歡的產品時,奈奈忍不住脫口而出「請給我一位大哥哥!」可惜大哥哥不能外帶回家(,,・ω・,,)

圖片5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大哥哥推薦的就是這款「練乳ミルククリームの香ばしフランス 」!

圖片6

圖片來自:コンビニエブリデイ

雖然現實中沒有在便利商店發展羅曼史的經驗,但倒是有經常去取貨而被店員記住的經驗( ◜◡◝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ai-zen-sen.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