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胞擬人化《工作細胞》決定動畫化了啊~今年暑假就可以看到白血球哥哥殺遍壞菌

圖片1

圖片來自:『はたらく細胞』公式(@hataraku_saibou)

喔喔喔喔!!!!終於等到正式的動畫化啦!!之前其實已經有跟卡友們分享過細胞擬人化《工作細胞》日本第5集發售推出特別動畫的消息,而終於在這兩天正式宣布要動畫化了啊!!可以長姿勢又可以看到帥氣或者是萌萌細胞們真的是太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工作細胞》這部作品是由清水茜於講談社旗下雜誌連載的漫畫作品,故事是描述在人的身體中約有60兆個細胞,而每種細胞都有各自的任務…其實有點像是小時候看的人體奧妙就是了XD

圖片2

圖片來自:hataraku-saibou.com

而之前也分享過在第5集發售推出特別動畫

可以從這次的特別動畫中看到主要登場人物

圖片3

圖片來自:hataraku-saibou.com

白血球真的帥炸了,這頂帽子我也好想要喔喔喔!!!

圖片4

圖片來自:『はたらく細胞』公式(@hataraku_saibou)

而在這兩天官方公開消息改編電視動畫的消息,預定將自 7 月起於日本開播啦!由鈴木健一執導、柿原優子負責劇本統籌,至於角色設計的部分交給了吉田隆彦。至於音樂部分是由末廣健一郎&MAYUKO負責

最後~~在動畫的製作上是交給幫《工作細胞》製作特別影片的 david production 負責

最後獻上工作細胞決定動畫化情報影片

今年暑假就可以看到白血球哥哥殺遍壞菌啦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ataraku-saibou.com『はたらく細胞』公式(@hataraku_saibo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